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Sleepbuds™ 睡眠耳塞無法充電

有一些顧客回報 sleepbuds™ 睡眠耳塞有無法完全充電及/或出現意外斷電的問題。我們盡全力解決顧客遇到的電池相關問題,但我們發現產品所採用的電池雖能安全運作,卻無法達到我們標準所預期的一致性或可預測性。有鑑於此,本公司決定停止生產這款產品。Sleepbuds™ 睡眠耳塞沒有安全方面的風險,因此我們不會對產品進行召回。很抱歉我們讓您失望了。在我們努力研究並修正問題時欠缺對此問題的瞭解,因而造成額外困擾,對此我們向您致上由衷的歉意,特別是曾為此事多次與我們聯繫的顧客。

我們會盡一切努力以解決您面臨的問題:

  • 我們會繼續履行保固。
  • 如果您的 sleepbuds™ 睡眠耳塞出現問題但您仍想繼續使用,我們會為您更換採用全新製造電池的產品。在此澄清,電池相關問題尚未全面解決,但這些新款電池會比舊款電池較不易出現問題。我們預計 (但無法保證) 在 2020 年初將有足夠的庫存提供更換 (更換作業最多需 3 週時間)。
  • 如果您想要退還產品並獲得全額退款,您可於 2019 年 12 月 31 日前直接辦理退款。退款程序 (例如支票、銀行轉帳) 與作業時間會依地區而異;在我方收到您退回的產品後,需要至少 4 至 6 週的處理時間。
  • 請造訪 http://worldwide.bose.com/support/sleepbuds 以瞭解更多資訊,或前往 https://worldwide.bose.com/contact 查詢您所在地區服務代理商的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