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

為什麼要更新您的系統?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的設計持久耐用。系統更新可確保發揮最佳效能。

您需要:一個可用空間 10 MB 以上的 USB 隨身碟。

之前執行過 Bose 更新的使用者請注意:開始更新流程前,請確認已移除隨身碟中所有副檔名為 *.bos 的檔案。

最低系統需求

Windows PC 使用者:

  • 300 MHz 處理器 (若爲 Vista 則需 1 GHz) 32 或 64 位元
  • 128 MB 記憶體 (Windows XP);512 MB (Vista Home Basic);1 GB (其他 Vista 版本及 Windows 7 32 位元);2 GB (Windows 7 64 位元)
  • 網際網路連線
  • 30 MB 可用硬碟空間
  • USB 1.1 或 2.0 連接埠

Mac 使用者:

  • OS v10.5 (Leopard)、v10.6 (Snow Leopard) 或 OS v10.7 (Lion)
  • Intel 處理器
  • 512 MB 記憶體 (Leopard);1 GB (Snow Leopard)
  • 網際網路連線
  • 40 MB 可用硬碟空間
  • USB 1.1、2.0 或 3.0 連接埠

執行步驟

更新應用程式需要您的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的詳細資料 (序號和軟體版本),才能為您提供正確的更新。

1.要擷取此資訊,請先開啟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系統上的綠色 LED 指示燈應穩定亮起且不閃爍

2.此時請將 USB 隨身碟插入系統背面標有「Service」(服務) 的接頭。""綠色指示燈應變成琥珀色並閃爍幾秒鐘,然後熄滅。插入隨身碟後,如果系統上的指示燈沒有變化,請拔下隨身碟再重新插入

3.指示燈熄滅時,請拔下隨身碟。現在 USB 隨身碟上應有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資訊了

4.把隨身碟連接到電腦上,按一下下方即可繼續軟體更新

5.執行應用程式

Windows 使用者:

  • 在「File Download」(檔案下載) 視窗中,按一下「Run」(執行) 或「Save」(儲存)
  • 如果選擇「Run」(執行),請按照提示執行更新
  • 如果選擇「Save」(儲存),請選擇檔案 (Bose_Update_Application.exe) 的儲存位置。然後從硬碟啟動應用程式,並按照提示執行更新

Windows 使用者請注意:
若您的電腦上有多個使用者帳戶,您或許會收到提示,要求您輸入系統管理員認證以執行應用程式。

Mac 使用者:

  • 等待電腦下載檔案。桌面上會顯示硬碟圖示。
  • 應會開啟一個視窗。請依指示將更新應用程式檔案拖放到桌面 (若未開啟視窗,請按兩下該圖示。)
  • 從桌面上執行更新應用程式,並按照提示執行更新。

6. 現在更新已儲存到您的 USB 隨身碟中,請從電腦拔下 USB 隨身碟,然後返回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執行更新。再次確保系統的電源已開啟,且系統的綠色指示燈穩定亮起

7. 將 USB 隨身碟插入標有「Service」(服務) 的接頭。""更新隨即自動開始,且指示燈將從穩定的綠色變成穩定的琥珀色,每隔幾秒鐘迅速地閃爍一次

8. 更新過程需要數秒完成。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上的指示燈將會熄滅,且發出提示音,表示更新完成

9. 指示燈熄滅且聽到提示音後,請從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拔下 USB 隨身碟。拔下 USB 隨身碟後並開啟系統時,系統將恢復正常運作

疑難排解

重新啟動 Updater 應用程式前,請先嘗試下列動作:

從網際網路下載更新時:

  • 確認您的網際網路連線正常運作
  • 應用程式需要知道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的具體詳細資料。要擷取此資訊,請先將選定的隨身碟插入系統背面標有「Service」(服務) 的接頭。綠色指示燈應變成琥珀色並閃爍幾秒鐘,然後熄滅。指示燈熄滅時,請拔下隨身碟,然後重新插入電腦。
  • 請耐心等候,直到電腦指示您拔下 USB 隨身碟為止

更新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時:

確保系統插上電源並為開啟狀態,且持續亮起綠色 LED 燈,然後再插入 USB 隨身碟。

更新期間如看到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上出現紅色 LED 燈,請從系統取出隨身碟,拔除電源插座的插頭,稍候 1 分鐘,再重新插回。確保系統為開啟狀態 (綠色 LED 燈持續亮起),再重新插入隨身碟。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請聯絡 Bose 客戶支援

說明功能表

更新流程全程均可使用「說明」功能表。您可藉由「說明」功能表存取:

  • 授權合約:檢閱授權合約內容。
  • 系統資訊:檢視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軟體的目前版本資訊以及電腦與作業系統的資訊。

常見問題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的更新應用程式有什麼用途?

透過此應用程式,您可立即輕鬆的將軟體從 Bose 直接下載到您的電腦,然後再安裝到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上。

為什麽我需要升級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軟體?

軟體更新可確保系統發揮最佳效能。

該更新是否在 PC 和 Mac 上都能完成?

是。用以更新的 PC 或 Mac 必須符合下載網站所示的最低系統要求。

此更新是否會對我的電腦產生任何影響?

只是暫時性的。應用程式正在執行時,電腦會建立並使用暫存工作檔案。應用程式執行完畢並關閉之後,包括應用程式本身在內的全部暫存工作檔案均將被移除。

我應使用哪種隨身碟?

可用空間至少有 10MB 的所有 USB 隨身碟幾乎都可以使用。顯示為硬碟或「composite device」(複合裝置) 的磁碟機則不能運作。""磁碟機必須為 FAT 或 FAT32 格式。

是否必須清空隨身碟?

不必。即使隨身碟中有其他檔案,也不會受到更新流程影響。但若您之前曾用此隨身碟執行 Bose 更新,請確認在開始更新流程前,移除所有副檔名為 *.bos 的檔案。

更新需要多久時間?

將更新從 Bose 下載到您的 PC 只需要數分鐘。在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上執行更新僅需數秒鐘。

Bose® Solo 電視音響系統上的 USB 連接處在哪裡?

位於系統背面,並且貼有「Service」(服務)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