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關閉電視內建的揚聲器

如要透過 Bose® 系統充分享受優異的電視音訊,請關閉電視內建的揚聲器。電視可能具備螢幕音訊功能表,其中包括可開啟或關閉電視揚聲器的選項。如果電視同時具備「fixed」(固定) (FIX) 和「variable」(可變) (VAR) 的音訊輸出連接器,請使用固定連接器以獲得更優異的音質。

較新款的電視通常都能使用設定功能表項目來關閉揚聲器。較舊款的電視可能會在後面板的音訊輸出連接器附近設置揚聲器開啟/關閉開關。

使用電視設定功能表

如要使用電視設定功能表,請依照下列步驟操作:

在電視遙控器上,找到並按下「Menu」(功能表) 按鍵,以進入電視螢幕的音訊和視訊設定畫面。部分遙控器可能具備「Audio setup」(音訊設定) 或「Settings」(設定) 按鍵

找出「Audio」(音訊) 功能表以開啟或關閉揚聲器,選擇「Off」(關閉)

在設定功能表的「Audio out」(音訊輸出) 區段中選出「Fixed」(固定) (若有)

備註:如果電視沒有用來關閉內建揚聲器的功能表設定,請退出音訊功能表並將電視音量降至最低設定。

使用「Speaker on/off」(揚聲器開啟/關閉) 開關

如要使用「Speaker on/off」(揚聲器開啟/關閉) 開關,請依照下列步驟操作:

在電視的後面板,將「SPEAKER ON/OFF」(揚聲器開啟/關閉) 切換至「OFF」(關閉) 位置

調整電視音量至最高音量的 80%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