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瞭解燈條狀態資訊

適用於:

LED 燈條位於 soundbar 機身的正面,燈條的顯示狀態可讓您得知 soundbar 關於所選音源的狀態資訊。

soundbar 的燈條位置

燈條的左側亮起紅光時,表示 soundbar 的語音助理麥克風已關閉;只要輕觸位於 soundbar 機身上方的麥克風關閉圖示,即可重新啟用語音助理麥克風功能。


燈條閃爍白光

閃爍白光表示 soundbar 正在連接到 Wi-Fi® 網路。選取藍牙模式時,此顯示狀態則表示 soundbar 正在連接到藍牙設備。

 

閃爍白光表示 soundbar 已接收到來自遙控器的訊號。


燈條恆亮白光,然後逐漸變暗

從恆亮白光變暗時,表示 soundbar 已連接 Wi-Fi 網路。選取藍牙模式時,此顯示狀態則表示 soundbar 已成功連接藍牙設備。


燈條閃爍藍光

閃爍藍光表示 soundbar 處於藍牙模式,並可連接到新的藍牙設備。

燈條閃爍兩次時,此顯示狀態表示已清除與 soundbar 配對的設備清單。


兩個白光亮起

兩個恆亮白光表示音樂播放已暫停。


白光於燈條右側亮起

白光出現在右側表示 soundbar 收到調高音量的指令。


白光於燈條左側亮起

左側的小型白光亮起,表示 soundbar 收到降低音量的指令。


大型白光於燈條左側亮起

左側的大型白光亮起,表示 soundbar 已靜音。


白光滑動至燈條中央,然後恆亮白光

白光滑到中心然後持續發亮表示 Alexa 正在聆聽。

 

備註:Amazon Alexa 並未支援所有語言,也未在所有國家/地區提供。


白光滑動至燈條兩側

白光滑向兩側表示 Alexa 正在思考。


燈條閃爍白光

整個燈條閃爍白光表示 Alexa 正在說話。


燈條閃爍黃光

閃爍黃光表示 Alexa 有通知。


燈條恆亮琥珀光

恆亮琥珀光表示正在設定 Wi-Fi。


燈條的白光從右向左滑動

白光從右向左滑動表示 soundbar 正在下載軟體更新。


燈條的白光從左向右滑動

白光從左向右滑動表示 soundbar 正在安裝軟體更新。


琥珀色光閃爍四次,表示發生播放錯誤。若要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見 Bose Music 應用程式。


燈條閃爍紅光

紅光閃爍四次表示服務暫時無法使用,因此無法完成您的要求。請於稍後再試一次。


燈條恆亮紅光

恆亮紅光表示 soundbar 發生無法自行解決的錯誤;若出現此燈條顯示狀態,請聯絡 Bose 顧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