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瞭解您的遙控器

請將游標暫留在下方模擬器的按鍵上,以瞭解每個按鍵的功能:

電源: 開啟、關閉系統。

來源: 顯示並從中選取在電視上的來源清單中所連接裝置。

電視電源: 開啟或關閉電視。

功能表: 顯示所連接裝置的功能表。

指南: 顯示機上盒或電視節目指南,或 blu-ray disc™ 播放機彈出功能表。

向上翻頁: 移至下一頁。

向下翻頁: 移至上一頁。

資訊: 顯示節目資訊。

退出: 清除電視螢幕上的功能表或指南。

導覽板: 在螢幕功能表以及控制台顯示畫面中上移、下移、左移或右移。

ok (確定): 選擇或確認強調顯示的項目。

調高/降低音量: 調高 (+) 或降低 (-) 系統音量。

靜音: 將系統揚聲器設定為靜音或取消其靜音 (按住可將所有房間內的揚聲器設定為靜音或取消其靜音)。

更多: 在電視上顯示其他裝置特定控制項和資訊。同時允許存取 bose® 系統選項。

影像檢視: 變更影片顯示的方式。

上/下切換頻道: 下一個/上一個頻道或預設。

最後一個頻道: 返回最後一個頻道或預設。

隨機播放: 從 cd 中隨機播放樂曲。再次按下以取消隨機播放模式。

快速重播/向後跳過: 在 dvr 或其他數位視訊錄製裝置上倒退幾秒。

錄製: 在錄製裝置上啟動錄製功能。

快速跳過/向前跳過: 在 dvr 或其他數位視訊錄製裝置上快進幾秒。

播放: 在大多數音訊或視訊裝置上開始或恢復播放。

向後搜尋/倒退: 在大多數音訊或視訊裝置上可以倒帶或向後搜尋曲目、段落或歌曲。在 am 和 fm 可以移至前一個訊號強的廣播電台。

停止: 停止音訊或是視訊裝置的播放,例如:ipod®、cd、dvd、vcr 或 dvr 節目。

向前搜尋/快進: 在大多數音訊或視訊裝置上可以前進或向前搜尋曲目、段落或歌曲。在 am 和 fm 可以移至下一個訊號強的廣播電台。

暫停: 按下以暫停音訊或是視訊裝置,例如:ipod®、cd、dvd、vcr 或 dvr 節目。

數字鍵盤: 可以手動輸入頻道和設定。

電視輸入: 變更電視的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