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使用 IR 發射器

控制台前面板上設有數個傳輸器,可配合 Lifestyle® 系統遙控器運作,控制其他連接至系統的音訊/視訊裝置。若控制台與這些裝置之間有障礙物,就必須使用系統隨附的 IR 發射器。

如要使用 IR 發射器,請遵照下列步驟:

將 IR 發射器插入控制台連接面板背面的 IR 發射器插孔

在您想控制的裝置上找出 IR 接收窗。每個裝置 (電視、VCR、有線電視盒或衛星電視盒) 都有一個半透明小窗,內含 IR 接收器。有些投影電視的 IR 接收器位於螢幕背後,將整個螢幕做為 IR 接收器。IR 發射器必須要能「感應」到這些接收窗。三頭式 IR 發射器的 IR 訊號會從扁平面發出

若要控制多個裝置,選擇的位置應要能讓發射器的扁平面朝向這些非 Bose 裝置。請將半透明雙面膠帶的其中一面撕下,把膠帶貼在發射器上,然後將發射器的扁平面直接固定在裝置上或在裝置附近。若只要控制一個裝置,請將 IR 發射器直接固定在該裝置的 IR 接收窗

發射器固定就位之後,請檢查遙控器功能

備註:系統最多可搭配使用五個發射器,且必須使用至少三個 (原本附有的三個發射器和額外兩個背負式單發射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