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使用「音樂分享」功能

「音樂分享」功能讓您們一起聽。現在,兩副 Bose 無線耳機可以一同享受音樂了——雙人同步聆聽,由其中一人擔任 DJ。

備註:以下應用程式圖示會根據您連接的產品而有所不同。操作程序則一律相同。

在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中,輕觸位於左下角的「音樂分享」功能 (雙耳機) 圖示。如果螢幕中沒有顯示該圖示,請確認應用程式與產品韌體是否為最新版本。

智慧型手機螢幕強調顯示「音樂分享」功能圖示。

備註:如果您有使用語音助理功能,系統會顯示一則訊息,說明在使用「音樂分享」功能期間將無法存取語音助理功能。

智慧型手機螢幕通知使用者無法在使用「音樂分享」功能期間存取語音助理功能。

輕觸「CONTINUE」(繼續),然後輕觸「GET STARTED」(開始使用)

「音樂分享」功能螢幕中顯示「CONTINUE」(繼續) 按鍵。
「音樂分享」功能螢幕中顯示「GET STARTED」(開始使用) 按鍵。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隨即會顯示您所在區域的所有可配對設備。請向左或向右滑動,以找出您要連接的第二副耳機。

備註:如果您找到了該耳機,但顯示「NEEDS UPDATE」(需要更新),則必須先進行更新,才能使用「音樂分享」功能。

向下滑動該耳機產品的圖示,即可連接至「音樂分享」功能。連接過程需要幾秒鐘的時間。螢幕中可能會顯示連接第二副耳機的相關指示。

智慧型手機螢幕顯示拖曳以連接您的耳機。
智慧型手機螢幕顯示長按 3 秒鐘使耳機進入配對模式。
智慧型手機螢幕顯示耳機正在連接「音樂分享」功能。

連接完成之後,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螢幕的左下角,就會顯示出另一副耳機。

智慧型手機螢幕的左下角顯示已連接的另一副耳機。

停用「音樂分享」功能

在主畫面中,輕觸左下角耳機產品圖示上的「X」

智慧型手機螢幕強調顯示已連接之耳機產品的「X」。

輕觸「End Music Share」(結束音樂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