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使用 HI/LO 開關

音訊衰減器的 HI/LO 開關用於調整不同音訊來源的輸出音量,不影響降噪功能。

使用耳機聆聽音訊前,請先留意開關上的設定。開關位於音訊連接線的耳機端,插入耳機中。若音訊連接線已插入耳機,請握住連接線靠近左耳罩處,越近越好。輕輕拉出連接線即可看見開關,如下所示。

針對您想使用的聲音來源,選取適當的設定:

LO 通常用於航空音訊或使用 AC 電源的音訊裝置,例如家用立體聲系統

HI 通常用於電池供電的音訊裝置

然後,將開關插入左耳罩的開口,施力推入,讓開關跟耳罩側邊齊平。

將耳機插頭連接至音訊來源,確認音訊來源的音量已調低。現在您即可戴上耳機,開啟耳機電源開關 (位於右耳罩),享受音訊與降噪功能。使用所選音訊來源的音量控制來調整音量。

若 HI/LO 開關設在 LO,而您必須將音訊來源的音量控制調高到一半以上時,請取下耳機。將開關調到 HI 位置。將音訊來源的音量控制調低。戴上耳機,慢慢調高音訊來源的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