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使用廣播

適用於:

選取無線電頻段

按下遙控器上的 radio (廣播) 即可開啟廣播。隨即播放上次選取的廣播電台。按下 radio (廣播) 將會在 fm 和 am 之間進行切換。

Radio (廣播)

收聽 FM/AM 廣播

若選取 FM 廣播,將會顯示目前電台的 RDS 資訊。可透過設定功能表中的「RADIO TEXT」(廣播文字) 設定進行控制。

可停用 RDS 並僅檢視電台頻率,變更「RADIO TEXT」(廣播文字) 為「OFF」(關閉)。請參閱開啟或關閉 RDS

調至某一 FM/AM 電台

按下 radio (廣播)、seek/track (搜尋/曲目) 或 tune/mp3 (頻道/mp3) 來調頻廣播電台時,頻率會在調頻時顯示在顯示幕的中間。

Radio (廣播)

Seek/Track (搜尋/曲目)

Tune/MP3 (頻道/MP3)

使用遙控器上的 seek/track (搜尋/曲目) 按鍵來尋找帶有次強訊號的廣播電台 (低頻或高頻)

Seek/Track (搜尋/曲目)

使用 tune/mp3 (頻道/mp3) 按鍵手動調頻至較低或較高的頻率。按住即可在廣播頻率上快速移動

Tune/MP3 (頻道/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