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使用 Bose Sleep 應用程式

下載 Bose Sleep 應用程式

下載必要而免費的 Bose Sleep 應用程式來控制 sleepbuds 睡眠耳塞、管理鬧鈴、選取遮噪聲音及調整進階設定。

開啟電源

讓 Bose 標誌朝向您,朝遠離您的方向滑開充電盒蓋

等到 sleepbuds 睡眠耳塞的充電指示燈緩慢閃爍白光,接著從充電盒中取出睡眠耳塞

連接行動設備

從充電盒取出 sleepbuds 睡眠耳塞後,開啟 Bose Sleep 應用程式。應用程式將嘗試尋找您的 sleepbuds 睡眠耳塞。如果應用程式找不到您的 sleepbuds 睡眠耳塞,請將 sleepbuds 睡眠耳塞放回充電盒幾秒後再取出。應用程式會繼續尋找您的 sleepbuds 睡眠耳塞。

應用程式找到 sleepbuds 睡眠耳塞後,螢幕上會顯示 sleepbuds 睡眠耳塞和目前的電池電量。如果兩個 sleepbuds 睡眠耳塞的電量百分比不同,主畫面會顯示最低的百分比。

若要查看個別 sleepbuds 睡眠耳塞的電池電量,請輕觸電池百分比,您會看到顯示兩個 sleepbuds 睡眠耳塞和其個別電池電量的畫面。

聆聽聲音

若要開始聆聽聲音,請輕觸底部列。如此便會顯示聲音選取畫面。左右滑動即可選取不同聲音。按下「Play」(播放) 開始播放聲音,並使用底部滑桿設定音量。

設定鬧鈴

若要設定鬧鈴,請輕觸主畫面的「Set Alarm」(設定鬧鈴) 按鍵。您可以在這裡開關鬧鈴、編輯現有鬧鈴和新增鬧鈴。輕觸「EDIT」(編輯) 按鍵來選取多個鬧鈴。輕觸個別鬧鈴來編輯時間和排定日期。

關閉電源

將 sleepbuds 睡眠耳塞放在充電盒中即可關閉電源。等到 sleepbuds 睡眠耳塞的充電指示燈緩慢閃爍白光,接著關上充電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