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重要安全資訊

召回 Bose 低音箱特定型號

Bose 將主動召回於 2006 年 4 月 1 日以前製造,並搭配特定 Acoustimass、Lifestyle、Companion 家庭影院系統販售的低音箱在特定條件下,這類低音箱內的電子元件可能故障並引起火災。

請按照下方步驟,判斷您的低音箱是否受到影響。若您的低音箱在本次召回範圍內,請停止使用並立即從電源插座拔除插頭。

步驟 1

找出低音箱。在本次召回範圍內的低音箱如以下兩張圖所示。低音箱顏色包括黑色和白色。

低音箱版本 #1

Bose LS25_II 主動式低音箱

低音箱版本 #2

Bose AM15_II 主動式低音箱

步驟 2

從電源插座拔下低音箱插頭。轉動低音箱,露出產品標籤。在標籤上找出產品名稱序號。產品名稱即位於標籤上方的 Bose 標誌旁邊。序號會顯示為「SER.NO.」或「SERIAL NUMBER」。請見下方示例。您實際看到的標籤可能與圖片不同。

低音箱版本 #1

標籤位於低音箱底部請務必寫下產品名稱和序號或拍照留存,以備不時之需。

主動式 Acoustimass 5 iii 揚聲器系統 - 標籤

低音箱版本 #2

標籤位於低音箱背面請務必寫下產品名稱和序號或拍照留存,以備不時之需。

Acoustimass 10 iii 家庭娛樂揚聲器系統 - 標籤

步驟 3

如果您的產品名稱為「ACOUSTIMASS 6 III 家庭娛樂揚聲器系統」或「ACOUSTIMASS 15 II 家庭娛樂揚聲器系統」,請前往下方的步驟 4 判斷您的低音箱是否在召回範圍內。如果您的產品名稱與我們指定的產品不同,請透過下方按鍵開啟產品清單,然後比對標籤和清單中的產品名稱。

如果產品清單指出您的低音箱在召回範圍內,請前往下方的步驟 5 查看退貨指示。

步驟 4

如果您的產品名稱為「ACOUSTIMASS 6 III 家庭娛樂揚聲器系統」或「ACOUSTIMASS 15 II 家庭娛樂揚聲器系統」,請查看低音箱上的序號 (請參閱「步驟 2」,瞭解如何找出序號)。

找出序號的第 8 至 11 位數字 (如下圖中圈起的部分所示)。

  • 如果第 8 至 11 位數字介於 2090 和 6091 之間,則您的產品屬於召回範圍內。請前往下方的步驟 5 查看退貨指示。
  • 如果第 8 至 11 位數字不在 2090 和 6091 之間,則您的產品不屬於召回範圍內。
Acoustimass 6 iii 家庭娛樂揚聲器系統 - 標籤

步驟 5

若您依照上述步驟,確定了低音箱在召回範圍內,請立即停止使用,且不要將插頭插上或重新接上電源。

使用以下聯絡資訊直接聯絡 Bose,取得退回低音箱的指示。請留存序號,以便 Bose 客服專員提供協助。 

聯絡我們

(886)-2-2514-7977

週一 - 週六
上午 9:00 到下午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