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is Power.

我們的指導原則

當我們在進行重大決策和細微決定時,這些都是我們每天必定會考量的原則。

成長圖示

成長

以運用技術優勢觸及更多客戶,並為員工提供機會。

團隊圖示

團隊精神與合作

鼓勵優秀人才續留並吸引他人加入。

眾人圖示

財務可行性

讓我們可自行出資進行長期研究、創新及成長。

福利圖示

創新與科技

為客戶提供顯著的利益。

本質與價值觀

在 Bose,我們因追求更好的聲音而團結

這些都是每一位員工知道自己應具備的特質,同時也是奠定 Bose 文化的基石。

Bose 對於追求完美有著無比熱情。我們運用最高水準的科學研究與創新能力,致力發掘嶄新概念並開發新產品。我們為客戶打造不同凡響、獨特且愉悅的體驗。我們全力營造一個挑戰自我、追求卓越的環境,激發人類的最大潛能。

我們秉持誠信態度經營業務。

我們跟客戶、供應商及員工相互往來時,必須謹守最高的企業倫理標準。我們必須得到他人的支持與信任,並透過員工個人的誠信與尊重態度,建立公司的聲譽。在所有公司事務上,Bose 員工均應秉持開放、坦誠的態度,言行舉止亦必須符合本公司的價值觀。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追求卓越。

卓越是我們的生存之道。它與我們的業務永遠密不可分。我們期待我們的產品、員工、實務做法及領導階層都奉其為圭臬。我們秉持的態度是時時自我挑戰,也勇於挑戰他人,共同精進成長。

我們鼓勵在工作的各方面推動創新。

研究、創新及發明是本公司的命脈。我們的成功源自於跳脫傳統框架,不斷探索新方法與構想。在全公司上下,在工作的各個層面,我們都必須提倡創新精神。我們要營造一個鼓勵員工延伸想像力與能力的環境,並適度給予他們實現創意的自由。

我們對自己的工作與 Bose 代表的意義擁有無比熱情。

對於工作的熱情與熱忱,讓我們能實現自己為績效與創新所設定的高標準。我們相信那些專注、自我激勵、並在工作中獲得動力的人,可以讓其他人也感染到他們的熱忱。提倡自身想法的人,以及激勵我們達成更高成就的領導者,可以為公司帶來絕佳的優勢。

我們以尊重的態度對待他人。

互重與互信構成高效率工作關係的基礎。我們體認到,互相合作以及群體合作,都是我們成功的關鍵。如此也意味著每個人都必須坦誠溝通、重視不同意見、並且以公平及尊重的態度對待彼此。

我們攜手合作為客戶創造價值。

我們必須跟同事和諧共事,確保我們付出的所有努力能為客戶增加價值。我們為客戶設想;我們時時瞭解客戶需求;我們創造品質持久耐用的產品與服務,讓客戶大感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