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soundbar 與電視

總裁暨營運長的話

總裁暨營運長 Jim Scammon

Bose 致力於實現環境、社會責任與治理 (ESG) 方面的正向影響,並持續在這個領域成熟進化。過去這一年,全球各地歷經了巨大的挑戰:我們與方興未艾的疫情奮戰、思考工作環境的轉換,以及面臨新的地緣政治緊張情勢和持續發生的供應鏈中斷問題。在種種難關之中,我們的員工仍然孜孜不倦地研發新產品、用創意提供價值,並透過參與志願服務及配合捐贈活動,為我們的社群帶來改變。

要帶來真正的改變,我們發現必須將社會和環境責任擴展至我們的日常運營之外。我們的環保尖兵員工資源團體 (Planeteers Employee Resource Group) 會幫忙提高環保意識及提倡環境保護,以及資助具有正面意義的 Bose 內部或外部活動。此外,這份決心也為我們帶來了責任心,我們會確保我們的供應商遵守同樣的 ESG 信念及採取責任採購的做法。 

我們反映了社會對於多元化、平等和兼容性的關注,並且在這一領域感受到全公司員工極大的熱情和參與度。為了善用這股能量來達成實質的進展,我們於今年創辦了一個新的「多元化議會」(Diversity Council),由來自世界各地的 Bose 員工所組成。其創辦宗旨是要確保每個人的聲音都有被聽見,此議會的主要目標為協助當地領導者為所有人營造出一個提升信任、安全和福祉的環境。 

Amar Bose 博士於 1964 年創辦本公司,他的目標不只是把新想法和創新產品帶進市場,他還想改變人們對音樂的感受。身為一位教育者和研究者,他相當看重好奇心、創意參與及集思廣益解決問題,而這些都成了今日本公司的核心價值,也是解決 ESG 挑戰的要義—不論是在這個產業、在這個社群或乃至全世界。

此報告詳細說明了我們的表現和活動,不過時間和創新不會停駐。在這一年未來的時間裡,Bose 會繼續革新改進,加速帶來新產品、更棒的使用者體驗及更具影響力的永續發展策略。

順頌商祺
Jim Scammon
總裁暨營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