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 越野

負責任的供應鏈

以深思熟慮的作法與供應鏈互動,也是永續發展計畫的重要基礎。不僅我們必須確保供應商的行動符合公司價值與行為準則,顧客也更加關注供應商在永續發展方面的努力。

我們雖然對目前的計畫引以為榮,但仍勤奮不懈追求進步,不僅推動現有方案越趨成熟,更要努力制定宏大目標,因應未來的變化和需求。

誠信經營

身為「責任商業聯盟」(RBA) 的一員,Bose Corporation 全力支持 RBA 的願景和目標。除了我們自己的內部企業倫理規範之外,我們也承諾實踐「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的標準。

BOSE 供應商行為準則

在 Bose Corporation,我們執著追求顧客最重視的小細節。我們以符合內部企業倫理規範的方式誠信經營,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追求卓越。我們鼓勵在業務的各個方面推動創新,協助顧客與員工發揮他們最大的潛力。

對於供應商,我們也有相同的要求。身為「責任商業聯盟」(RBA) 的一員,Bose 承諾遵守「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其中明定有關電子產業與電子供應鏈對於社會、環境以及倫理的行為標準。Bose 要求供應商除了遵守所有適用的當地法律與規定外,亦確實遵守 RBA 行為準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