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Music 應用程式

完全掌控您的音樂 非常簡單

Bose Music 應用程式能讓您輕鬆控制 Bose 智慧型揚聲器和 soundbar 系列產品。

瀏覽服務圖示

輕鬆瀏覽您愛用的音樂服務

一鍵存取圖示

一鍵存取播放清單和預設功能

瀏覽服務圖示

多位使用者的個人化設定

多房間圖示

讓家中各個角落充滿音樂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圖示

簡單控制 享受音樂不想停

聆聽最愛的音樂變得前所未有地快速。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中的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就能在 Bose 智慧型產品上輕鬆存取所有您最愛的內容。瀏覽 Spotify® 和 Amazon Music 等熱門音樂服務,或在 TuneIn 提供的網路電台聆聽播客 (podcast)、音樂和其他眾多內容。家庭成員眾多?不成問題。您可使用任一款 Bose 智慧型產品,透過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個人化聆聽體驗。

所有音樂 一手掌控

從網路電台到您最愛的音樂服務,享受音樂和內容的絕佳方式不計其數。現在有了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從此處就能存取所有您最愛的內容。只要輕觸一下,即可從 Spotify 無縫切換至播客 (podcast) 或預設功能。操作就是如此輕鬆,唯一困難的部分就是決定接下來要聆聽什麼內容。

Spotify, TuneIn

音樂服務可能有所差異。

智慧型手機顯示 Bose Music 應用程式

準備好盡情享受音樂了嗎?

能更快存取最愛的音樂?有什麼理由拒絕呢?下載應用程式,立即開始體驗。

Bose Music 應用程式標誌
智慧型手機顯示 Spotify 精選歌單及 Spotify 播放歌曲畫面

探索音樂

您想聆聽什麼內容?只要從選單當中選取音樂服務,即可搜尋精選播放清單、風格等。簡單輕觸一下,即刻享受音樂。

設定預設

此應用程式能讓您不費吹灰之力便能將最愛的播放清單或電台設為預設,接著就能用應用程式、揚聲器上的按鍵或 soundbar 遙控器輕鬆存取。設定預設非常簡單。只要搜尋曲目、專輯或藝人名稱,從搜尋結果中播放您想要的內容,然後選取一個未使用的預設,再按一下儲存即可。

智慧型手機顯示預設及儲存預設畫面
智慧型手機顯示多房間控制畫面

多房間控制功能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可讓您從任何房間掌控家中多部 Bose 智慧型揚聲器與 soundbar。您可以選取「將揚聲器組成群組」,在家中各處播放相同的音樂,或是在不同的房間播放不同的音樂。

多位使用者的個人化設定

每個人的音樂品味不盡相同。所以應用程式讓家中所有成員都能輕鬆為自己建立獨特的設定檔。每個人都能使用自己的帳戶資訊來登入此應用程式,並設定及個人化自己的專屬內容。

智慧型手機顯示個人化內容

強勁聲音 充滿家中

Bose 智慧型產品可相互搭配使用,讓您能在更多房間聆聽更多音樂。從一部系統開始體驗,當您想要享受更多卓越的 Bose 聲音與頂尖時尚設計時,再添加其他產品。

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Bose 智慧型揚聲器 300、Bose 智慧型揚聲器 500 以及 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