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的女性正在過馬路

全新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脫穎而出的 5 大優勢

耳機歷經了劇烈的進化,早期是隨插即用的新奇有線裝置,可直接連上掛在臀部的卡式錄音帶播放器,而且還附加橘色泡綿耳罩;現在,優質的無線耳機具備各式各樣的特點,包括可任選的耳套、防水材料、觸控式音量和播放控制鍵,再加上主動消噪。

Bose 推出的新一代耳機「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QC 消噪耳塞 II),進一步提高了耳機的水準。這一代耳塞的設計、功能與效能再升級,為聽者帶來符合期望的聆聽體驗。

以下為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從上一代耳塞延續下來的五大優勢:

佩戴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的男性正坐在公車上

一流的消噪技術

每個人的耳朵形狀都不相同,尤其是耳道,因此聲音的傳遞方式及消噪技術成效皆會受到影響。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是全球首款採用 Bose CustomTune 智能⽿內⾳場調校技術來抵消這種影響的耳機。將耳塞放入耳朵時,麥克風會捕捉並評估響起的聲響,藉此判斷最適合每個耳朵的設定,以確保聲音到達耳膜時能夠達成完美平衡。此外,Bose CustomTune 智能⽿內⾳場調校技術還能增強主動消噪效果,特別是最難消除的聲音,例如語音。

黑色款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更舒適的貼合度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隨附「Fit Kit 適⽿套裝」,給你更多選擇自行調整耳朵與耳塞的貼合度,可謂是一款最舒適的耳塞。套裝提供可交互搭配的耳套和穩固環,幫助你找出最適合自己耳朵的尺寸。舉例來說,如果右耳的耳道較寬,但外耳面積較小,你可以選用大型耳套搭配小型穩固環;而左耳則可能採用不同組合才比較舒適,例如中型耳套搭配中型穩固環,一切取決於你的偏好。耳套與穩固環的搭配組合多達 9 種,讓你量耳打造自己的聆聽體驗,還能確保耳塞不會掉落。

一個人正從充電盒取出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充電器尺寸更小巧、電力更強大

充電盒太大就無法放進口袋,而縮小尺寸卻往往必須犧牲充電容量和功率。有了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你再也不需要有所妥協。與第一代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充電盒相比,這款耳塞的充電盒設計尺寸縮小 45%、厚度減少 25%;不僅如此,改良後的充電盒可將耳塞充飽電三次,而以往只能充飽兩次。整組產品可提供長達 24 小時的總聆聽時間:充飽電的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可播放長達 6 小時,在充電盒中充電多次後還可再播放 18 小時。

佩戴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的女性

重量更輕、外觀更圓滑

而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縮小的程度甚至更勝充電盒。這款全新耳塞尺寸比第一代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小了 30%,經過重新設計之後,外觀也更質樸。嶄新的低調設計更能貼合耳朵輪廓,外型也更俐落。小型的耳塞也比較不會一經碰撞就掉落,而躺在床上或坐在沙發上放鬆時,也可以舒適佩戴,因為耳塞能夠更貼齊你的耳朵。

岩白款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更穩定的藍牙連線

藍牙耳塞使用者都碰過惱人的雜訊、干擾和斷線,這些都可能會中斷訊號。為了強化耳塞連線,我們已將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升級至最新的藍牙 5.3 版本。

新一代藍牙技術可在 9 公尺 (30 呎) 的距離內持續提供強大連線。頻道分類經過再升級,有助於減少可能中斷連線的干擾。由於連線裝置必須處理的資料量減少,節能效率也因此提高。此外,藍牙 5.3 讓「低功率」到「高功率」功能之間的轉移過程更流暢,因此你可以從播放音樂輕鬆切換至進行通話,同時也不會影響其優異效能。

黑色款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提升聆聽體驗

在聆聽喜歡的音樂和執行職務時,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都能展現更高層次的效能,無論你是在健身房聆聽節奏促進鍛鍊,或是在工作中鼓舞虛擬會議上的同事。而這五大升級功能正好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跑步健身或平常上班都管用。

產品的供應情況可能因國家/地區而異。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