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任何戶外活動挑戰最優異的戶外無線揚聲器

無論您是不羈的戶外活動冒險王,或是出類拔萃的派對王,都有滿足您需求的 Bose 可攜式藍牙揚聲器。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季節裡,正是享受戶外活動的大好時機。烤肉架上的美味漢堡排、綿延數哩的壯麗山峰景致,還有和煦陽光灑落臉龐的浪漫野餐,這些美好的時光都應該伴隨著同樣動人的背景音樂。無論您是不羈的活動冒險王或是出類拔萃的後院 BBQ 派對專家,Bose 都有最優異的可攜式無線揚聲器滿足您每場戶外活動需求。

戶外餐桌上的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

後院 BBQ 派對的完美夥伴

生活中的一大樂事,莫過於與好朋友們聚在一起享受烤肉時光。作為最厲害的 BBQ 派對主人,您往往身兼數職:燒烤大師、布置專家和派對 DJ。您需要一台揚聲器跟您的多重角色搭檔。有了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透過單一產品就能擁有無線家用揚聲器與可攜式藍牙揚聲器的強大與多樣化功能。家中的後院將縈繞著前所未有的美好聲音。

桌上的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II

甜蜜野餐約會

最浪漫的戶外活動莫過於準備好野餐籃及野餐墊,與心愛的人一起享受浪漫約會了。但是在您一手提著野餐籃走出大門之前,另一手別忘了抓起 Bose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II 的提把隨手帶上音樂。威力十足的 360° 全方向聲音,讓這款戶外無線揚聲器讓您的野餐時光環繞著美好的夏日旋律,長達 17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持續播上一整天。有時候野餐中總會有點混亂或有些小意外,例如緊張地打翻了手中的酒杯,還不小心潑到揚聲器 — 別擔心,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II 的防潑水設計,這點小小意外不會毀了您的美好時光。

固定於自行車手把上的 Bose SoundLink Micro 藍牙揚聲器

BOSE SOUNDLINK MICRO 藍牙揚聲器

自行車愛好者的最佳拍檔

在體能鍛鍊達到極限狀態時,您會覺得自己的腿沉重得像鉛塊、心臟劇烈跳動、肺部迫切需要更多空氣。在這種時候,每個人都會需要額外的動力來鼓舞自己,例如完美的播放清單。無論是在山上或是公路上騎車,這款小巧但聲音強勁的戶外揚聲器都能符合您的需求。Bose SoundLink Micro 藍牙揚聲器是一款輕巧的無線揚聲器,可夾在背包或自行車手把上,在路騎的時候享受高品質的音樂。一場小雨既阻止不了您騎車上路,也阻擋不了您的好音樂;這款可攜式防水揚聲器採用矽膠材質外殼,禁得起撞擊,更重要的是,還能使您成為任何車隊中的領先好手。

桌上的白色 Bose 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

BOSE 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

享受著日曬的聲音

去海灘享受日光浴時,您必定會帶上防曬乳、海灘巾和想看的書。而 Bose 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 絕對是您不可或缺的海灘新裝備,不僅可防沙塵,而且能引您進入有如夢中或明信片裡慵懶放鬆的海灘場景。這款戶外揚聲器的重量比一條濕毛巾還輕;充電式鋰電池可提供長達 8 小時的播放時間。Bose 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 機身採防潑水設計,並具備如浪潮般的清晰音質,很快就會成為您不可或缺的海灘夥伴。

派對中放置於後院桌上的 Bose S1 Pro 系統

BOSE S1 PRO 系統

凝聚親朋好友的盛大派對

季節會因我們所創造的回憶而更鮮明:孩子們暑假開學前的夏日盛宴、最動人的婚禮、親友們穿著霓虹色 T 恤歡聚。每次與所愛之人的聚會,總是會發生值得傳承與分享的有趣故事。Bose S1 Pro 系統是最大型、聲音最強勁的電池供電藍牙揚聲器,適用於各種大型戶外活動。不僅能連接麥克風讓您以清楚的聲音在活動中發言,還可透過無線藍牙串流播放來證明您是家裡最厲害的 DJ,或是讓您與親友樂團盡情軋一下。這款可攜式揚聲器能確保每場活動擁有專業級且高品質的感覺。

生活中預料不到的事

在舉辦戶外派對或從事戶外活動時,天氣情況可能說變就變,或不請自來的親友突然現身。然而,只要有 Bose 可攜式無線揚聲器,就能確保美好的歡樂時光不會因為小插曲而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