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跑步與健身耳塞

購買跑步與健身耳塞和耳機

購買前要考慮的三件事

無論您喜歡在戶外小徑練跑,還是偏好在跑步機上衝刺,對大多數的跑者來說,有一件事是相同的:音樂絕對是跑步時不可或缺的夥伴。因此我們相信,唯有更好的聲音,才能讓您的健身體驗更加美好。不過,在您選購跑步耳塞時,還有另外三件很重要的事需要納入考量:有線或無線、貼合度以及電池續航力。

毛巾上拳擊手套旁的 Bose SoundSport 無線耳機

有線耳塞或真無線耳塞

有線耳塞有幾個受人喜愛的優點。首先,您永遠不需要擔心充電問題。有線耳塞也讓您能直接插入跑步機,在健身房聆聽電視內容。

不過,如果您手臂不慎碰到線路,把一側耳塞扯掉,這時您應該就能瞭解無線耳機吸引人之處。多虧有藍牙,您可以把手機放在口袋聽音樂。隨著今日科技不斷創新,無線耳機也能提供一流的音質。

您可能會疑惑為什麼有些耳機明明有連接到耳塞的線路,卻稱為無線耳機?在這種情況下,「無線」指的是耳機仰賴藍牙 (而非傳統連接線) 連線,從裝置傳送聲音訊號到耳中的揚聲器。

另一方面,真無線耳道式耳機就是只有兩側耳塞,僅仰賴強大可靠的藍牙連線進行連接。過去幾年來,真無線耳機類別在各種音樂愛好者之間深獲青睞。2017 年推出的 Bose 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是我們的首款真無線耳道式耳機。今年我們再推出兩款跑步真無線耳塞:Bose 無線耳塞專為運動而研發,而 Bose 消噪耳塞的強大消噪功能則足以媲美我們的頭戴式耳機。

貼合度

運動時,舒適的耳塞與舒適的跑鞋同等重要。如同您的跑鞋,確保能獲得所需的支撐性永遠是一大重點。

畢竟在腎上腺素飆升的時候,不應該被任何事情打斷,更別說是要停下來調整耳塞了。因此,隨著智慧型跑步機課程與高強度間歇訓練課程越來越受歡迎,穩定牢固的耳道式耳機就變得更為重要。

跑步耳機的貼合度差異極大,因此還有幾件事要考慮。想想看,當您跑了好幾英里之後,戴著耳機會讓您有什麼感覺。耳機會移動或摩擦耳朵嗎?看一下耳機的重量吧!若跑步的距離較長,耳機的重量越輕您會感到更舒適。

由於每個人的耳朵形狀與大小大不相同,找出最適合您的耳套是一大重點。我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們投入了多年時間測量人類內耳尺寸差異。根據研究的結果,我們製造出獨特的耳套。接觸到耳朵的所有表面皆採用柔軟矽膠材質,而非硬質塑膠,所以即使在整個健身期間戴著耳塞,您的耳朵也能保持舒適。另外還有傘狀造型的耳套能舒適嵌入耳廓,功能是讓耳機穩固貼合,就算是上下跳躍也不脫落。出音孔的獨特形狀可讓耳朵感受到柔軟舒適的密合效果,不僅可讓耳機穩固貼合,還能提升聲音效能。我們的耳機提供三對不同耳套 (大、中、小三種尺寸),您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耳套使用。您知道嗎?左右耳需使用不同尺寸耳套的情況,其實沒有您想像中的那麼罕見。

所有 Bose 跑步耳塞除了都配有創新的輔助翼耳套設計,並提供多種耳套尺寸以外,Bose 無線耳塞如此穩固貼合耳朵的另一個原因是其簡潔的設計。即使新款 Bose 無線耳塞的大小與 Bose 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塞幾乎相同,貼合耳朵的程度卻高出 40%。這讓您戴上耳塞時看起來更俐落、也更穩固貼合耳朵。畢竟,耳塞越突出,會對附加的輔助翼帶來越多壓力,即使正確佩戴,也會感覺較不貼合。

電池續航力

音樂播放時間必須比健身的時間更長。

耳罩式耳機的電池續航力多半都比較長,不過許多人都覺得跑步時戴這種耳機非常累贅。耳道式運動耳機儘管輕薄短小,卻犧牲放置較大電池的空間。

如果您希望借助音樂的力量超越極限,那就絕不能讓耳機比您的課表提早下課。所以您需注意耳機充飽電後可以使用多長的時間,而不使用時充電是否方便。

Bose 無線耳塞每次充飽電可提供最長達五小時電池續航力,這讓一般人跑完馬拉松都綽綽有餘!就像是您跑完步之後需要休息,也請讓耳塞在隨附的充電盒中喘口氣。充電完成後,充電盒可提供高達兩次的完整充電,增加長達 10 小時的使用時間。

Bose 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單次充電可使用 6 小時,如同 Bose 無線耳塞,也可置於充電盒內充電,並提供兩次額外充電 (電池續航力長達 10 小時)。

Janay Harding 在訓練時佩戴 Bose 無線耳塞
佩戴 Bose 無線耳塞正在跳繩的男性

不同的例行健身需要不同種類的耳塞

有個好夥伴在旁激勵時,例行健身計畫更容易持久。最可靠的健身夥伴莫過於耳機了。

產品的供應情況可能因國家/地區而異。

相關產品

  您選擇的比較項目數量已達上限 (4)。   已達 4 個項目的上限   您只能比較相似的產品。   只能比較相似的產品。
(0)
請選擇 2 至 4 個產品以進行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