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ta Bouley

Greta Bouley

法律總顧問暨公司秘書

Greta Bouley 為本公司法律總顧問暨公司秘書。Greta 負責針對各式各樣的法律和商業問題,向高級管理人員和董事會提供建議。她亦領導律師團隊,負責全球的所有 Bose 法律事務,包括公司法、訴訟、智慧財產權、法規遵循、聘僱和房地產。

Greta 在 Bose 的職業生涯始於汽車音響系統部門,提供組織與全球汽車製造商的供應商關係方面的法律諮詢服務。能得知每天有多少客戶在車內聆聽令人驚嘆的好聲音並享受「驚豔」時刻,對她而言是美好絕妙的體驗。

Greta 於 2003 年加入 Bose 法務部門。她為本公司內所有業務部門提供法律諮詢,支援跨國業務營運團隊的組成和擴展,並在公司治理方面具有特殊的專業知識。在加入 Bose 之前,Greta 曾在 WilmerHale 的波士頓事務所擔任私人執業律師,從事公司法業務。 

Greta 在波士頓大學法學院獲得法律學位,並於塔夫茨大學取得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