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Mollica

Jim Mollica

行銷長

Jim Mollica 於 2021 年加入 Bose,擔任公司首位全球行銷長。他負責監督品牌的策略和創意方向,以及品牌旗下所有平台和接觸點與消費者之間的交流。Jim 擅長數位轉型和故事敘述,並憑藉 25 年以上的行銷、媒體、數位商務和創造獲利專業知識來發揮所長。

Jim 如今依然享受使用他青少年時期購買的 Bose Acoustimass 揚聲器系統,聆聽 Pixies 和其他影響深遠的樂團。他在全國各地多次搬遷時,這套「改變生活」的聲音系統也一路伴隨。

在加入 Bose 之前,Jim 曾在全球頂尖消費、生活風格、娛樂和汽車品牌擔任高階管理職務,包括 Under Armour、Viacom/MTV Networks、Walt Disney Company、Ralph Lauren 和 Nissan Motor Corporation。

Jim 畢業於匹茲堡大學,並取得卡茨商學院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