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許金融分析師 John Brosnahan

特許金融分析師 John Brosnahan

財務長

John Brosnahan 為本公司財務長。他領導的全球性組織旨在達成公司的自籌資金成長和長期可行性。他負責本公司的財務、行政和風險管理業務。其中包括制定營運和財務策略、持續監控、報告,以及報告公司財務成果和保護公司資產所需的相關控管作業。

自從購買了配備 Bose 音響的 1994 Nissan Maxima 以後,John 便開始享受 Bose 汽車音響系統的好聲音。他初期駕駛 Maxima 時,非常熱愛在車上聆聽 Soundgarden 樂團於 1994 年發行的 CD《Superunknown》。

John 於 1998 年加入 Bose 並擔任金融分析師。他在本公司服務期間,於 2019 年獲任命為財務副總裁之前,曾擔任公司財務規劃和分析總監、亞太地區業務計畫總監,以及其他多個資深領導階層職位,並在 2020 年擔任財務長。

John 擁有薩福克大學的碩士和學士學位,他目前是該大學的金融研究所課程董事會成員、學術顧問和客座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