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Cooley Johnson

Laura Cooley Johnson

人資長

Laura Cooley Johnson 是 Bose 的人資長,負責監督公司的全球人力資源職能,包括人才招聘、人才管理、多元化、公平、包容和歸屬感以及內部溝通。

Laura 對她的 Wave radio 保有美好回憶,這是她購買的第一款 Bose 產品。在她還沒有全套家庭立體聲設備時,全仰賴 Wave radio 讓她所有的 CD 都起來悅耳動人。

Laura 於 2022 年加入 Bose,她擁有超過 20 年的經驗。在此之前,Laura 曾擔任麻薩諸塞州弗雷明翰 TJX 公司的企業人力資源資深副總裁。她在 TJX 領導由人力資源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隊,支援美國和國際間眾多公司的職能部門。在加入 TJX 之前,Laura 負責管理 Henkel 的北美地區人力資源部門。她也曾領導 General Mills Europe 的人力資源部。此外,Laura 亦擔任哈佛學生機構 (HSA) 校友會的副會長、HSA 哈佛商店的董事會成員,以及麻薩諸塞州康科特芬恩學校的董事會成員。

Laura 擁有哈佛大學的德語文學學士學位,以及康乃爾大學約翰遜商學院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