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ie Yoler

Laurie Yoler

董事

Laurie Yoler 自 2018 年起任職於 Bose 董事會。她身兼資深總監、創業投資投資人和策略師。Laurie 擅長為公司和創辦人提供建構和擴展人工智慧、網路安全、自動化和物流等顛覆式技術的建議。Laurie 於 2013 到 2016 年間,擔任 Qualcomm Labs 總裁和 Qualcomm 業務發展資深副總裁。在此之前,她曾擔任 GrowthPoint Technology Partners 的創辦總經理。

Laurie 喜歡在騎自行車、健行和開拓創新時,使用 Bose 太陽眼鏡收聽播客 (podcast) 和有聲書。Bose 太陽眼鏡的開放式聽覺設計可讓 Laurie 在收聽內容時,仍能留意周遭動靜。

Laurie 也是 Tesla 和汽車公司 Zoox 等產業創新公司的董事會成員。

Laurie 於華盛頓州立大學取得管理資訊系統文學學士學位。她也經常擔任史丹佛大學工程學院、法學院和商學院的客座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