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 Snyder

Lila Snyder

執行長

Lila Snyder 為 Bose Corporation 的執行長,負責監督本公司消費性電子產品、汽車音響和相關業務的各層面事務。Lila 同時也是 Bose 董事會成員。

Lila 對 Bose 好聲音的接觸始於研究所時期,她存錢購買的指標性 Wave radio,讓她的小公寓充滿音樂。

在 2020 年加入 Bose 之前,Lila 為 Pitney Bowes Inc. 的執行副總裁,負責領導該公司的商務服務部門。她還在 McKinsey & Company 擔任合夥人長達 15 年,為技術、媒體和通訊領域的客戶提供諮詢服務。此外,Lila 還是房屋建設公司 PulteGroup Inc. 的董事會成員,以及邁阿密大學的校友董事會成員。她也參與了麻省理工學院工學院院長顧問理事會,以及麻省理工學院機械工程系訪視委員會。

Lila 擁有麻省理工學院機械工程碩博士學位以及邁阿密大學機械工程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