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Kosak

Peter Kosak

汽車音響部資深副總裁

Peter Kosak 為負責 Bose 汽車音響業務的資深副總裁。自 2019 年加入 Bose 後,即擔任該職位,Peter 負責的全球性組織為全球 20 多個汽車品牌提供一流的音響系統和技術,每年為數百萬消費者帶來令人難忘的車內體驗。

Peter 在 General Motors 領導的最後一個汽車專案便是配備 Bose Panaray 聲音系統的 Cadillac CT6 旗艦轎車,其裝設 34 個揚聲器和 20 個特製等化和數位訊號處理的聲道。

Peter 將其逾三十年的汽車產業經驗 (其中大多貢獻給 General Motors) 運用在目前職位上。Peter 於 General Motors 任職期間曾帶領工程、行銷、高級採購、企劃及全新產品專案組織和團隊。而離開 General Motors 之後,Peter 曾擔任 Nauto 的副總裁,該公司是位於加州帕羅奧圖的技術導向的汽車安全公司。

Peter 擁有普渡大學機械工程碩士、哥倫比亞大學工商管理碩士,以及馬薩諸塞大學機械工程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