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aan Josey

Rashaan Josey

汽車音響部資深副總裁

Rashaan Josey 是領導 Bose 公司汽車音響業務的資深副總裁。在這個職位上,Rashaan 負責監管一間為全球超過 20 個汽車品牌提供世界一流音訊系統和技術的全球性組織,每年為數百萬消費者提供難忘的車內體驗。

Rashaan 經常需要出差至全球各地,Bose 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是他每趟旅程中始終如一的可靠夥伴。

在於 2023 年成為資深副總裁之前,Rashaan 是 Bose 汽車音響部的全球銷售和行銷主管。自 2015 年加入 Bose 以來,他亦擔任過各種領導職務。Rashaan 先前的經驗包括汽車和消費電子產業的產品管理、軟體開發和銷售職位。

Rashaan 在密西根大學獲得電機工程碩士學位,在賓州大學獲得電機工程學士學位,並持有史丹佛商學研究所的高階管理教育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