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a Haider

Raza Haider

產品暨供應鏈長

Raza Haider 在 2022 年加入 Bose,擔任本公司的首位產品長。他在這個職務期間,負責為顧客帶來魔幻體驗,同時支援本公司的業務目標。此外,Raza 負責監管 Bose 製造和全球供應鏈。他在產品創新、開發及財務管理方面擁有數十年的領導經驗。

Raza 對 Bose 的最難忘經歷之一是他搭乘美國航空的航班時,在切換第一代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機的開/關按鍵之際,從產品中感受到的令人驚豔的神奇音質,令他如孩童般驚喜。

Raza 在加入 Bose 前,在 Dell Technologies 擔任資深副總裁,他在任職期間,帶領多個產品開發團隊,而且他近期的職位是 Dell 的全球消費者電腦與客戶端周邊設備業務的總經理。他亦曾在 McKinsey & Company 任職七年,針對設計思維、產品開發及營運作業,為客戶提供諮詢服務。除此之外,Raza 也是一位活躍於德州奧斯汀企業育成中心的新創公司的天使投資人和導師。

Raza 擁有俄亥俄州 Wesleyan University 的經濟學和心理學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