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win Greenblatt

Sherwin Greenblatt

榮譽董事

Sherwin Greenblatt 是 Bose 董事會的榮譽董事,他於 2014 年至 2022 年任職期間積極參與董事會。作為本公司的共同創辦人,也是 Amar Bose 博士於 1964 年延攬的第一人,Sherwin 在其職業生涯中擔任過多個職位,包括專案工程師、總工程師、工程總監和執行副總裁。他亦曾擔任 Bose 總裁長達 15 年。

Sherwin 為 Bose 901 揚聲器系統的專案工程師,該系統是本公司最成功的家用揚聲器產品。

Sherwin 在 2005 到 2007 年間擔任麻省理工學院行政副校長兼財務長。在 2008 至 2009 年間,則擔任代理麻省理工學院校友會執行副會長兼執行長。Sherwin 亦自願擔任麻省理工學院業師輔導系統的主任,該服務支援整個麻省理工學院社群的創新和創業活動。Sherwin 是 Bose 博士的學生,他在麻省理工學院取得電子工程學士及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