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於安全

為安全而設計

Bose 對於產品安全的態度,就如同對其他科技和產品一樣:不斷追求持續進步與創新。

我們安全的措施

Bose 實施了產品安全架構,包括主動監控產品安全缺陷。Bose 會盡可能在潛在安全漏洞被人利用前,設計並執行適當措施予以修復。

我們預測潛在安全問題的內部程序與政策,展現出我們因應安全問題的積極作為。透過試圖提早發現潛在安全威脅與漏洞,我們就能降低安全風險,並大幅減少對消費者的影響。

透過採用這些主動措施以及建立強大的產品安全架構,Bose 展示其對保護客戶資訊和確保我們產品安全的承諾。

專業團隊

Bose 擁有一支專業團隊,專門負責處理產品安全事宜。這支團隊的工作包括識別相關規定、原始碼分析、以及考量供應鏈威脅。

安全漏洞分析

Bose 產品安全事件對應團隊(PSIRT)致力於迅速解決 Bose 產品的安全漏洞。如果您發現任何潛在安全漏洞,請與 PSIRT 聯絡。Bose 認定產品安全漏洞屬於極敏感資訊,強烈建議對所有發送至 PSIRT 的安全漏洞報告採用 PSIRT PGP/GPG 加密。

PGP/GPG 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