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店

2015年9月24日


BOSE推出首款耳道式被動消噪耳機 SOUNDTRUE® 系列新成員 — 全新SOUNDTRUE® ULTRA耳道式耳機

Bose無線耳機產品部總裁Bernice Cramer表示:「Bose一向以主動式消噪科技聞名,但SoundTrue® Ultra耳機則採用被動式技術來降低噪音」,「被動消噪耳機通常必需在多方面妥協,比方說需要把耳塞深深塞入耳道,這不只讓音樂黯然失色,耳朵感覺也不舒服。因此,我們做了更好的設計,SoundTrue® Ultra耳機透過一個柔軟、專利密閉式耳套來減低噪音,讓聲音更好聽,而且耳套相當穩固貼合,讓您使用的時候一點都不擔心耳機會掉下來,也不想拿下來。」。

這個創新設計始於Bose首度揭露的全新「StayHear® Ultra耳套」,StayHear® Ultra耳套不單仰賴吻合耳形的設計,因為每個人的耳形都不一樣,而是把耳套定位於耳道外面,以一個耳機與耳窩形成的隔音空間,同時使用一個全新高精密的單體來精確地重現聲音,讓音樂更清晰細膩,不經過修飾、加強,但卻有力、逼真。StayHear® Ultra耳套設計舒適穩固,您不需要時時刻刻調整耳機,來固定位置讓耳朶減少壓力。

傳統被動消噪耳機較易把音頻線的觸碰或磨擦聲音傳進耳內,Bose工程團隊為了克服這個問題,製造一條新的音頻線,並且把原有的Y形接線角度改變,轉為T形設計以減少與身體的接觸面,因此,您能邊走邊聽音樂,而不會被磨擦聲響困擾。耳機線內置控制器和麥克風,方便控制音樂和接聽電話。SoundTrue® Ultra 耳機共有兩款,適用於部分Apple設備、大部分Samsung Galaxy智慧手機和Android™ 設備。

「研究讓更好的體驗成為可能,」Cramer表示:「此刻則內化於SoundTrue® Ultra耳機核心理念之中。」。

SoundTrue® II耳罩式耳機

全新推出的SoundTrue® II耳罩式耳機擁有更纖巧的外形,鮮明的新色彩 — 深藍和灰黑兩款顏色。SoundTrue® II耳罩式耳機採用Bose® TriPort® 科技,適合享受各類型音樂。機身輕量,柔軟襯墊的頭帶能平均分散重量,耳墊採用記憶海棉,讓您長時間佩戴以享受音樂。SoundTrue® 耳機可平折收納,方便收藏。

SoundSport® 耳道式運動耳機

SoundSport® 耳道式運動耳機專為運動設計,目前也推出全新色彩:灰黑及灰白色(音樂耳機),灰黑、灰白、鮮綠、亮紅及螢光藍(Apple機型);灰黑(Samsung及Android機型)。耳機保留原有的音頻線設計 — 內置控制器和麥克風,防濕抗汗,耳機的聲學導氣孔位置經特別設計,可以阻檔汗液和水份進入,而且表面以疏水性的布料包覆防止濕氣,但聲音一樣可以通過不受影響。 SoundSport® 耳機音頻線結實強韌,而傑出的專利StayHear® 耳套無論是建身,或從跑步到健身房,無論任何運動都穩固不鬆脫,深受使用者喜愛。

Bose產品持久耐用:通過強度測試

Bose所有SoundTrue® 及SoundSport® 耳機在設計時,均已考量行動產品使用之方式、佩戴和攜帶性,並且經Bose實驗室進行測試,證明能夠應付嚴苛的日常使用狀況。

Cramer表示:「我們不會低估顧客們的期待,我們對品質和效能一視同仁。」。

適用於Apple或 Samsung設備

部分SoundTrue® 及SoundSport® 耳機音頻線內置控制器和麥克風,各適用於部分Apple iPod、iPhone和iPad設備,以及Samsung Galaxy智慧手機和Android™ 設備,因此能方便的免持通話、控制曲目播放及音量,在音樂和來電之間輕鬆切換。

售價及推出日期

全新SoundTrue® Ultra耳道式被動消噪耳機建議售價為6,100元;新款SoundTrue® 耳罩式耳機 II建議售價為6,500元;而SoundSport® 耳道式運動耳機建議售價則為5,000元,2015年9月24日起在台上市。相關產品訊息歡迎洽詢Bose全省專門店、主題專櫃,經銷店點或Bose台灣分公司客服專線 : 02-2514-7977。

About Bose Corporation:

Bose 公司由 Amar G. Bose 博士於1964年時創立,當時他擔任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MIT) 電子工程教授。而今,仍堅守著創立時的經營理念:在「開發出讓顧客真正獲益的新科技」基本原則下,投資於長期研究。這個目標從未改變,並且一直引領著Bose前進至今。Bose的研究創新橫跨數十年及不同產業,持續創造並改變音響產品品類,甚至超越原有的領域。Bose為家用、車內、旅途或公共空間設計的各種產品,已成為指標性產品,並改變了人們聽音樂的方式。

Bose公司是一家私人企業,在全球各地有Bose的地方,您就能發現Bose創新、追求卓越的熱誠及滿足顧客非凡體驗的精神。

###

Apple、iPad、iPhone及iPod 是Apple Inc於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冊的商標。三星Galaxy是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的商標。Android是Google Inc的商標。

新聞稿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