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店

7月2日 2015


BOSE® QUIETCOMFORT® 20 主動式消噪耳機 耳道式耳機消噪設計 全新色彩上市

7月2日 2015 – Bose 2013年首次推出的 QuietComfort® 20主動式消噪耳機其卓越效能重新定義了耳道式耳機 – 結合史無前例的降噪、音質及舒適的耳道式設計,重量44公克的輕巧體積可放在口袋裡帶著走。QC®20 耳機目前提供黑、白兩色可供選擇,分別為iOS版(適用於大部份的iPod、iPad及iPhone)及Android™ 版(適用於大部份的 Samsung Galaxy 手機及平板電腦與Android™ 設備),兩款均以一條內置麥克風及控制器的音頻線為特色,讓接聽電話及控制音樂變得很簡單。

Bose消噪科技部門副總裁Sean Garrett表示:「 QC® 20絕對是一款革命性產品,目前市面上其他耳機仍很難與擁有如此效能及用途的QC® 20 耳機相媲美,使用者喜愛是因為其擁有Bose著名的消噪科技,而且以一個超小型耳機傳遞出驚人的聲音,以及舒適佩戴能長達數小時。」

Bose 35年來持續在消噪科技的研究成果完全集結在QC® 20這款耳機中,Bose在每邊的耳機各置入兩個微型麥克風,一個可以感應接近的聲音,另一個可以測量內部的聲音,然後將測量結果,傳送到位於耳機線上控制模組中的數位電子晶片,這個數位電子晶片為Bose獨家技術,能在毫秒以內演算出一個均等且相反的噪音消除訊號,消噪效果相當強大,外界的聲音干擾幾乎消失無蹤。

至於音色方面,Bose® TriPort® 聲學科技利用導氣孔來增加耳機內的有效聲學空間,以重現深沉的低頻,而人聲、樂器及樂曲細節則擁有非凡的清晰度;Bose動態EQ能主動調適至最佳狀態,確保聲音的真實自然,讓所有音樂作品聲音表現更好:飽滿、豐富、深沉,無人為的推聲音或失真狀態。

QC® 20消噪耳機提供兩種使用方式,讓您想聽到什麼內容或何時聽到,都能完全掌控。使用者可以選擇將噪音世界阻隔在外享受喜愛的音樂,或按一下位於音頻線Y型接頭按鍵側面按鍵,將QC® 20耳機轉到專利「感知模式」(Aware mode) -- 亦即音樂繼續播放情況下,周遭環境聲音如 :喇叭聲、月台廣播仍可清楚聽見,而不需要取下耳機。 Bose獨家StayHear®+ 耳套能定位在耳道入口,更先進的圓錐設計確保能有效密閉以阻擋噪音進入,適當的隔音罩能提高主動降噪效能,而且穩固牢靠幾乎感覺不到耳機的存在。QC®20 耳機內置的鋰電池提供長達 16 小時續航力,即使電量耗盡,音樂依然可繼續播放,耳機隨附 USB 充電線。

Garrett強調:「QC®20耳機可以應用的範圍更廣、使用的場所更多,比其他品牌的耳機讓大家使用更頻繁,絕對是一款讓每天的生活變得更美好的產品。」

Bose® QuietComfort® 20主動式消噪耳機建議售價為12,000元,歡迎至店內試聽選購,洽詢專線 : 02-2514-7977。

QuietComfort® 產品故事

自創辦人Dr. Amar G. Bose博士最早的消噪科技研究問世22年之後,2000年Bose推出了最早的QuietComfort® 消噪耳機,徹底改變了此款商用耳機產品品類。2003年,隨著在消噪技術、音質及電子元件的進步,Bose® QuietComfort® 2消噪耳機的問世,為耳罩式耳機效能建立了全新標準。3年後,Bose推出第一款貼耳式QuietComfort® 3消噪耳機,憑藉更小巧的設計及出色的音質讓此產品線更享盛名。

Bose追求創造更好耳機的努力不斷持續著,2009年問世的QuietComfort® 15消噪耳機,其效能與品質立即 -- 且一向被視為業界的標準。2013年Bose再推出QuietComfort®20消噪耳機,以擁有最多美國專利技術的Bose耳機為特色,消噪效果為以往的耳道式耳機設計無法匹敵。2014年推出QuietComfort® 25耳機取代QuietComfort® 15耳機,提供更優異的消噪技術及音色重現效果。而今,追求更完美的耳機持續在Bose總部研究中心進行著,在此工程師及設計師們利用每一刻,為令人讚嘆的消噪耳機產品繼續寫下歷史新章。

###

** iPad、iPhone及iPod為Apple Inc.於美國及其他國家之註冊商標。Samsung為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之商標,而Android則為Google Inc.之商標。

新聞稿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