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店

2015年 3月 24日


BOSE為MERCEDES AMG PETRONAS F1® 賽車隊提供更好的聲音

3月24日 -- Bose® 與MERCEDES AMG PETRONAS F1® (賓士 Formula One一級方程式) 賽車隊在2015 F1® 賽季之前,於澳洲墨爾本記者會上發佈了全新合作關係。Bose 加入了朝追求衛冕冠軍榮銜前進的本屆2014 F1® 賽車冠軍車隊,成為車隊在聲音方面的官方團隊夥伴 ( Official Team Partner )。

與MERCEDES AMG PETRONAS 全新的合作關係包括了車隊將使用一系列Bose新產品,無論在賽道或以外的地方,產品包括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機及SoundTouch™ Wi-Fi®音樂系統。Bose品牌推廣也會出現在車隊的車手Lewis Hamilton ( 路易斯・漢米爾頓) 及Nico Rosberg ( 尼可・羅斯堡 ) 的賽車服以及頭盔,還有後勤維修人員的頭盔和隊服上。

“We’re excited to join MERCEDES AMG PETRONAS Formula One Team as we share a similar passion for performance and commitment to excellence,” said Colette Burke, Vice President, Bose Europe. “The proprietary technology found in our products will help the team as they prepare, travel, and perform together at every global F1 race.”

「我們為加入MERCEDES AMG PETRONAS F1® 賽車隊感到興奮,因為我們對性能和追求卓越有著共同的熱忱,」Bose公司歐洲區副總裁Colette Burke表示:「我們產品的專利科技,將有助於車隊無論在準備、旅行、以及每場全球F1® 賽事中一起出賽的時候。」

Mercedes-Benz Motorsport負責人Toto Wolff也補充說 明 : 「成為F1® 一級方程式賽車隊的一員是一種嚴苛的生活方式,因此我們很高興在新的F1® 賽季之前因為與Bose的合作關係,而從Bose在聲音領域領先業界的各種產品中受益,而且成為我們日常生活重要的一部份,自從有Bose消噪耳機之後,我們的人員在全球長途旅程中已擁有了更好的體驗。」

透過全球體育運動合作關係,如MERCEDES AMG PETRONAS F1® 賽車隊、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NFL )、以及高球明星Rory McIlroy (麥克・羅伊),Bose 致力展現與更好的聲音關聯的一切,並以獨特和創新的方式成為與粉絲談論話題的一部份。

About Bose Corporation:

Bose 公司由 Amar G. Bose 博士於1964年時創立,當時他擔任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MIT) 電子工程教授。而今,仍堅守著創立時的經營理念:在「開發出讓顧客真正獲益的新科技」基本原則下,投資於長期研究。這個目標從未改變,並且一直引領著Bose前進至今。

Bose的研究創新橫跨數十年及不同產業,持續創造並改變音響產品品類,甚至超越原有的領域。Bose為家用、車內、旅途或公共空間設計的各種產品,已成為指標性產品,從Bose 的家庭娛樂系統、Wave® 音樂系統,至消噪及音樂耳機,數位音樂系統、藍牙揚聲器到專業系統解決方案,Bose 已改變了人們聽音樂的方式。

Bose公司是一家私人企業,在全球各地有Bose的地方,您就能發現Bose創新、追求卓越的熱誠及滿足顧客非凡體驗的精神。

###

Wi-Fi為Wi-Fi Alliance 之註冊商標。Bose Corporation 獲授權使用。Bluetooth® 文字標誌及商標為 Bluetooth SIG, Inc. 持有之註冊商標,Bose Corporation 獲授權使用。

新聞稿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