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店

2017年5月8日


全新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台灣正式上市

真實 360°音效 強大聲場 完美演繹深邃音質

2017年5月8日, Bose發布其迄今為止性能最優藍牙揚聲器—— 全新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和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擁有全方位的音效表現,全新的聲學設計,無縫隙的鋁質外觀,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能將深邃震撼音質,實現真正全方位完美傳遞。

Bose無線揚聲器產品部總監Gleen Gomes-Casseres表示:「SoundLink系列產品首次亮相時,便如旋風般成功席捲市場。我們不願只在現有揚聲器上做簡單優化,我們要的是顛覆性的革新:只通過一首歌,便能感受耳所未聞的完美音質,透過如此精巧的揚聲器發出,再一次顛覆想像。」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Bose 的設計師將一切歸零,重新定義揚聲器大小、音質和電池續航之間的關係:先研發出嶄新的聲學配置,再度身設計圓柱外形以及單片式鋁製外殼,讓 Revolve 以全方位角度傳遞聲音,没有「前」、「後」之分,不會偏向某一特定方位。整體配備 Bose 專利的被動雙膜共震技術(dual-opposing passive radiators)、朝下放置的超高效感測器(transducer),以及全新專利聲學導流技術(acoustic deflector),並額外加入「減壓器(pressure trap)」以減少音頻失真,讓輸出效果更為震撼。聲音在各個方向均勻傳遞,低音深沉飽滿,擺脫傳統 360° 揚聲器低頻失真的情況,亦毋須尋找「皇帝位」(最佳聽音位置)。不論放在房間正中央、角落或者任何位置,Revolve 蓝牙扬声器都能給每位使用者帶來同樣完美的音質體驗。Revolve揚聲器讓音樂開闊、清晰,更可以隨心所願,無限震撼。

兩款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都完美適用於室內外環境。其防水性達到IPX4等級,完美抵禦溢灑,雨天,或是戶外泳池邊飛濺的水滴。底部設計巧妙,可將扬声器方便地固定在三角架上,為戶外使用提供更佳的穩定性。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高15.2cm,寬8.3cm,重量僅有0.68kg,提供12個小時的電池續航力。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體積略大同時擁有更為優質音效表現,高18.4cm,寬10.2cm,重量為0.9kg,提供長達16個小時的使用時間。兩款Revolve揚聲器皆可通過NFC進行配對,配有簡單明瞭的語音提示、操作簡便。內建麥克風可接聽電話,或使用Siri、Google助理。

免費下載Bose Connect App即可支援任意兩台SoundLink揚聲器隨心配對(支援從SoundLink Color II起更多產品)。全新Stereo模式帮助開啟左右聲道播放模式,與此同時,全新Party 模式可實現在兩台SoundLink揚聲器上同時播放相同音樂。

SOUNDLINK的極致追求

Bose SoundLink系列揚聲器在全球是被公認為移動揚聲器的標杆。第一代SoundLink Mobile 通過可攜帶的產品設計和極具震撼的音效表現,重新定義了藍牙揚聲器類目。SoundLink Mini 和Mini II外形更加精小,卻將完美音質再次升級,如旋風般成功席捲市場。SoundLink III 進一步探索更多可能,締造出更加強大的音效體驗。SoundLink Color通過更加新穎的設計和多種色彩的選擇成為熱賣單品,近期更升級為Color II。今天,Revolve 和 Revolve+揚聲器標誌著SoundLink嶄新時代到來,這一切得以實現,都始於同樣一份執著:創造出迄今為止體積最小、音質最優的無線揚聲器。

市場定價,上市日期以及顏色

SoundLink® Revolve 和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將在2017年5月22日開始發售,價格分別為8,500元和12,000元,拥有黑色和灰色两种颜色。SoundLink® Revolve 和 SoundLink® Revolve+相關資訊可洽詢Bose全省專門店、主題專櫃,經銷點或Bose台灣分公司客服專線:02-2514-7977。

關於 Bose 公司

Bose公司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氣學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于1964年創建。如今,Bose公司秉持著其「盡探索之力、享音樂之極的理念,始終以客戶利益為上」,堅持不懈地專注於研發與創新。Bose公司現已誕生不計其數的創新產品和科技發明專利,並在不同領域屢獲殊榮。無論在家中、車上、旅途中還是在公共場所,Bose產品已成為潮流的標誌,改變了人們聆聽音樂的方式。

###

Bose公司為一間跨國的私人企業。Bose公司始終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非凡卓越的聆聽體驗,旗下產品無不彰顯出其創新和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新聞稿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