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BOSE發布全新 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

多種顏色選擇、防水設計再升級

2017年5月8日,Bose系列再推出具有代表性的新款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更加堅固的防水設計、多樣的色彩選擇、高還原度的聲音效果,SoundLink® Color II較上一代有更好的音樂表現,且耐用富有趣味。不論用戶何時何地播放音樂,SoundLink® Color II皆可展現無懈可擊的音質,是您購買揚聲器的首選。

SoundLink® Color II 可使用無線連接智慧型手機、平板,即時播放線上音樂串流。其特有的被動雙膜共振技術可讓用戶享受富有張力、渾厚飽滿的全頻音樂體驗,極大化聲音傳遞、覆蓋範圍。寬度及高度12.8cm,厚度2.54cm,重量0.54kg,色彩出眾、體積小巧,還能以飽和、清晰的聲音展現您喜歡的音樂。

SoundLink Color II專為品質生活打造,防水性能達IPX4級別,可承受戶外水池濺起的水花與水珠,是雨天出遊的好配備。其全新的矽膠外殼觸感細緻、外型優美、質感出眾,讓您不用擔心輕微刮傷或碰撞,全新顏色共有:水藍色、珊瑚紅、柔黑色、雪白色四種選擇。

SoundLink® Color II 也為即時享樂的需求量身打造。提供NFC技術,並配有清晰易懂的語音安裝指導,更可透過內建麥克風接聽電話、或使用Siri、Google Now™和其他VPA功能。鋰電池的續航力也長達八小時之久,並可藉由便利的USB端口進行充電。另外,BOSE Connect應用程式,讓SoundLink Color II的設備連接、切換裝置、更新軟體等,輕易的在你的指間實現。

市場定價與上市日期

SoundLink Color II將於2017年5月正式在台灣上市。市價為新台幣5, 400元,Bose SoundLink Color II相關資訊可洽詢Bose全省專門店、主題專櫃,經銷點或Bose台灣分公司客服專線:02-2514-7977。Bose Connect應用程式現在可以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使用。

關於 Bose 公司

Bose公司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氣學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于1964年創建。如今,Bose公司秉持著其「盡探索之力、享音樂之極的理念,始終以客戶利益為上」,堅持不懈地專注於研發與創新。Bose公司現已誕生不計其數的創新產品和科技發明專利,並在不同領域屢獲殊榮。無論在家中、車上、旅途中還是在公共場所,Bose產品已成為潮流的標誌,改變了人們聆聽音樂的方式。

Bose公司為一間跨國的私人企業。Bose公司始終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非凡卓越的聆聽體驗,旗下產品無不彰顯出其創新和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

Wi-Fi是Wi-Fi聯盟的註冊商標Bluetooth®是Bluetooth SIG的註冊商標,Bose公司已獲許可,可以使用此商標。Spotify是Spotify AB的註冊商標。Pandora是Pandora媒體公司的註冊商標。音樂軟體可能會根據國家而有所改變。

新聞稿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