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譽盛名的傳奇耳機全面升級

Bose 推出全新 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

2021年10月7日 ,台灣 -- 今日,Bose 發佈全新 QuietComfort 45消噪耳機,取代享譽盛名的QuietComfort 35 Ⅱ,帶來即刻安靜的全新消噪體驗;新增通透模式,一鍵清晰感知周遭;具有更好的通話收音效果,以及單次充電可提供長達24小時使用時間。新款 Bose 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延續了上一代產品出色的音質表現、全天佩戴的舒適穩固、極簡的操作控制以及穩定的藍牙連接。在外觀升級的同時,保持了QC系列耳機具辨識度的經典設計。全新 Bose 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售價新台幣10,500元,於10月7日起,在 Bose 專門店、主題專櫃、經銷點正式發售。

「QuietComfort 耳機成為經典並非偶然。」Bose穿戴式音訊產品類別總監Mehul Trivedi表示,「一款因旅途而生的耳機,如今已成全球數百萬用戶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致力提供他們更美好、便捷的聆聽體驗。多年來使用者告訴我們,QC 系列在各項性能優勢中達到平衡,使其成為既與眾不同又不可或缺的存在。QC 耳機處處體現著在每一個重要部分的力求卓越,全新 Bose 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自然也不例外。」

消噪與通透 —— 兩種模式切換自如

Bose 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僅包含兩種模式設定,均通過全新消噪系統和電子組件完成。在消噪模式下,耳罩內外置麥克風結合特有電子晶片可以感應、評估並針對更多在通勤、辦公環境和咖啡館中常見的中頻雜訊發出相反聲音訊號。Bose消噪技術讓噪音在毫秒內「刷」地一聲消失不見,享受音樂、podcast、電影時,有如現場般清晰、細膩,沒有打擾。在通透模式下,無需拿下耳機,周圍聲音即可快速、自然、清晰入耳。

無論何處 – 語音識別讓通話更輕鬆

通話時,電話另一端也能同樣享受QC45消噪耳機帶來的寧靜。一個產生波束成形訊號的麥克風陣列 (A beam-form array) 收取用戶聲音,另一個產生抑制訊號的麥克風陣列(A rejection-array)則減弱並阻隔周圍干擾聲音,比如咖啡機的研磨聲或狗叫聲等,使朋友、家人和同事,甚至語音助理都可以清楚聽到談話內容,讓線上會議更高效、視訊聊天體驗更愉快,使用語音助理啟動導航、控制智慧家電時更加精確。

T回歸經典設計

全新Bose QuietComfort 45消噪耳機延續上一代QC耳機的外形設計,保留了高辨識度的經典元素,亦延續了QC耳機全天候舒適與穩固的佩戴體驗。產品採用全新無褶皺的柔軟材料,元件之間的間隙也達到平滑過渡效果,且耐用、輕量、可折疊存放在隨附的耳機盒中。 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採用啞光質感設計,提供黑色、霧白兩種經典配色選擇。QuietComfort 45消噪耳機將與Bose消噪耳塞和Bose 700無線消噪耳機一同加入 QuietComfort系列產品中。

簡單按鍵操控、多設備連接、通過SimpleSync與Bose Soundbar產品輕鬆配對

全新Bose QuietComfort 45消噪耳機力求實用與簡易操作。右耳罩上的四個按鍵分別用於音量控制、開關機和藍牙配對,其中多功能按鍵用於接聽電話、播放、暫停音樂和啟動VPA個人語音助理。左耳罩上的按鍵用於消噪模式切換和通話時的麥克風靜音。使用者還可以通過Bose Music APP實現更多操作,包括與iOS和Android系統的多設備連接,以及通過Bose SimpleSync 功能與可相容的Bose Soundbar產品配對,開啟個人專屬的觀影盛宴。

24小時持久續航力、USB-C快速充電

Bose 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擁有長達24小時的續航時間,可以滿足超長飛行旅途、20餘次不間斷電話會議或是通宵讀書,都還綽綽有餘。新品採用USB-C充電介面,兩小時即可充滿電,快速充電15分鐘可獲得三小時使用時間。

關於 Bose

Bose公司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氣學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於1964年創建。如今,Bose公司秉持「盡探索之力、享音樂之極的理念,始終以客戶利益為上」,堅持不懈地專注於研發與創新。Bose公司現已誕生不計其數的創新產品和科技發明專利,並在不同領域屢獲殊榮。無論在家中、車上、旅途中還是在公共場所,Bose產品已成為潮流的標誌,改變了人們聆聽音樂的方式。

作為一家跨國私人企業, Bose 公司始終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非凡卓越的聆聽體驗,旗下產品無不彰顯出其創新和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