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調整聲學消噪

使用控制模組

適用於:

聲學消噪將減少惱人的噪音,提供更清晰的耳機聲音。您可以根據收聽喜好和環境來調整消噪。

首次開啟耳機電源時,消噪功能將完全啟用。您可使用控制模組上的 ANC 開關調整消噪強度:

標示 ANC 開關之「LOW」(低)、「MED」(中) 和「HIGH」(高) 設定的控制模組

HIGH (高):將開關設為「HIGH」(高) 以在整個頻譜獲得最佳安靜和消噪效果。無線電和對講機通訊的最佳訊噪比。

 

MED (中):適用於較安靜飛機的優化模式。

 

LOW (低):最適合和人交流。

使用輕觸控制

注意:輕觸控制預設為停用。若要啟用輕觸控制,請參閱設定控制模組操作開關

當您必須專心聆聽非來自對講機或藍牙連接的飛機內通訊時,您可輕觸兩下耳道式耳機的其中一側,自動將該耳道式耳機的消噪強度設為「Low」(低)。

再次輕觸兩下該耳道式耳機可將兩側的消噪都切回主動式消噪科技的開關位置,或是將控制模組開關切至其他位置。

其他備註:

  • 輕觸控制並非觸控功能。您必須確實輕觸兩下耳道式耳機才能啟動該功能。
  • 因為輕觸控制會將所選耳道式耳機的消噪強度變更為「Low」(低),只有在控制模組上的 ANC 開關設為「High」(高) 或「Medium」(中) 時,輕觸控制才會起作用。若開關已設為「Low」(低),輕觸控制就會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