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連接藍牙設備

若要發揮耳機的最高效能,請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來設定和連接您的行動設備。如需協助將您的耳機連接至 Bose Music 應用程式,請參閱設定您的耳機

連接行動設備

長按電源/藍牙按鍵,直到聽到「Ready to connect another device」(準備連接另一個設備),且藍牙指示燈慢閃藍燈

Bose Headphones 700 無線消噪耳機顯示電源/藍牙按鍵位置

在您的設備啟用藍牙功能。此功能通常位於設備的「設定」選單

從設備清單中選取耳機。尋找您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中為耳機輸入的名稱

智慧型手機上的藍牙設備清單

連接後,您會聽到「Connected to 」(已連接至 <行動設備名稱>),且藍牙指示燈恆亮藍燈

中斷連接行動設備

您可以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中斷連接您的設備。您也可以使用設備上的藍牙設定來中斷連接耳機。請記得,若是在您的設備上停用藍牙功能,其他所有藍牙產品也會中斷連接。

重新連接行動設備

打開電源時,耳機將嘗試與兩個最近曾連接過的設備重新建立連接。設備必須在 33 呎 (10 公尺) 範圍內且已打開電源並啟用藍牙功能。

連接另一台行動設備

耳機的設備清單可以儲存多達八個設備,而耳機能同時主動連接至兩個設備。若要連接另一台設備,請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您可以從「Settings」(設定) 選單中存取此選項。

連接兩個設備之後如需切換音頻輸出端,可在第一個設備暫停播放音頻,再於第二個設備播放。

清除耳機的設備清單

若要清除耳機的設備清單,請長按電源/藍牙按鍵,直到聽到「Bluetooth device list cleared」(藍牙設備清單已清空) 且藍牙指示燈慢閃藍燈。從設備的藍牙清單上刪除耳機。現在耳機已就緒,可以進行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