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耳機的按鍵和觸控功能

耳機同時具備觸控功能與實體按鍵。只要滑動或輕觸耳機的觸控面,即可進行觸控。您可以透過觸控功能來播放或暫停音訊、快進或快退、變更音量以及執行基本通話功能。按鍵具備諸如消噪等級和語音助理等預設功能,但您也可以透過 Bose Music 應用程式自訂功能。

觸控控制

觸控表面位於右耳罩的正面。

媒體與音量控制

播放/暫停:輕觸兩下可播放或暫停音頻

右側耳罩顯示輕觸兩下可播放或暫停音頻的區域

快進:向前滑動可跳至下一首曲目

右側耳罩顯示向前滑動可跳至下一首曲目的區域

倒退:向後滑動可跳至上一首曲目

右側耳罩顯示向後滑動的區域

變更音量:向上滑動可調高音量,向下滑動則可降低音量

右側耳罩顯示向上或向下滑動調整音量的區域

通話控制

接聽/結束通話:輕觸兩下可接聽或結束通話

右側耳罩顯示輕觸兩下可接聽或結束通話的區域

拒絕接聽來電:輕觸並按住 1 秒鐘

右側耳罩顯示輕觸並按住可拒接來電的區域

通話靜音:在通話時按下再放開語音助理按鍵,即可將麥克風靜音

右側耳罩顯示語音助理按鍵的位置。按下再放開即可使通話靜音。

自訂捷徑

您可以自訂「在耳機上輕觸並按住」這個動作的捷徑,以執行以下兩種功能的其中一種:

  • 告知剩餘電量 (預設)
  • 停用/啟用 Google 助理、Amazon Alexa 或小微的喚醒詞
    (語音助理可用性因地區而有不同)。

若要自訂觸控功能,請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進行設定。您可以從「設定」選單中存取此選項。自訂完成之後,請輕觸並按住您的偏好功能。

右側耳罩顯示輕觸並按住可執行您偏好功能的區域

按鍵控制

您的耳機有下列按鍵:

電源/藍牙按鍵

右側耳罩顯示電源/藍牙按鍵的位置

語音助理按鍵

右側耳罩顯示語音助理按鍵的位置

消噪控制按鍵

左側耳罩顯示消噪控制按鍵的位置

電源/藍牙按鍵

  • 按下再放開即可開啟/關閉耳機電源
  • 長按即可配對藍牙設備;您會聽見語音提示「Ready to connect another device」(已準備好連接另一台設備),且藍牙指示燈會緩慢閃爍藍光

語音助理按鍵

  • 您可以對耳機進行設定,以方便您快速存取 Google 助理、Amazon Alexa、小微或行動設備上的其他語音控制功能 (語音助理可用性因地區而有不同)。
  • 在使用 Amazon Alexa 時,請按下再放開按鍵,並於聽見提示音後說出您的要求。如需有關如何使用 Alexa 的更多資訊,請參閱「如何使用 Amazon Alexa
  • 在使用 Google 助理時,請長按按鍵,同時說出您的要求。按下再放開按鍵,即可聽取通知。如需有關如何使用 Google 助理的更多資訊,請參閱 Google 助理使用方法

消噪控制按鍵

  • 按下再放開即可聽取目前的消噪等級
  • 重複此動作,直到聽見您所需要的消噪等級
  • 長按 1 秒鐘,即可進入「對話模式」。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如何使用「對話模式」

若要自訂預設消噪等級,請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進行設定。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如何調整消噪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