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遙控器無法運作

如果 soundbar 對隨附遙控器的電源、音量和音頻源選取指令沒有反應,請嘗試以下步驟:

在與 soundbar 相距 20 呎 (6 公尺) 的範圍內操作遙控器,這是 soundbar 的最大操作範圍。

如果遙控器上的六個音頻源圖示持續閃爍,表示遙控器未與 soundbar 連結。

如要將遙控器重新連結至 soundbar:

  1. 長按遙控器上的調低音量向左瀏覽按鍵五秒鐘,即可清除遙控器的配對清單
  2. 按下中央瀏覽按鍵一次,即可使遙控器進入配對模式
  3. 開啟 Bose Music 應用程式,輕觸右下角顯示的 soundbar 圖示
  4. 選取 Settings (設定) > Pair New Remote (配對新遙控器)
  5. 依照應用程式的指示進行操作
  6. 找到遙控器後,請輕觸 Continue (繼續),以完成配對程序

若要設定此遙控器來操作其他設備,請參閱「設定通用遙控器

為遙控器安裝一組新電池。如果您最近才更換電池,請確定電池上的 + 和 - 符號對應到電池盒內的 + 和 - 標記。

重設 soundbar:將 soundbar 的電源線從電源插座拔下,等待 30 秒後再將電源線牢牢插回可正常運作的插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