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裝設系統

初次使用 SoundLink® 揚聲器時,請將揚聲器連接至 AC 電源並為電池充電三小時。電池充電期間,您仍可開始使用揚聲器。

若要連接至 AC 電源,請依照下列步驟操作:

視 AC 電源供應器的類型而定,拉出 AC 電源供應器的插腳,

或將適合您所在地區的 AC 電源適配器推入 AC 電源供應器

將 AC 電源供應器的電源線插入揚聲器背面的 DC 連接器

將 AC 電源供應器插入供電正常的 AC (電源) 插座。揚聲器會發出一聲提示音,確認接上 AC 電源,然後開始充電。在揚聲器正面,電池狀態指示器會閃爍黃燈,表示電池正在充電

將裝置配對並連線至揚聲器

揚聲器初次啟動後,即可配對並連線至第一個裝置。若要配對並連線至您的裝置,請依照下列步驟操作:

在揚聲器上按下 power (電源)。藍牙® 狀態指示器會閃爍藍燈,表示揚聲器為可搜尋狀態

電源

在裝置上開啟藍牙

藍芽裝置列表,選取名為「bose sliii」的裝置。如果裝置提示您輸入通行碼,請輸入「0000」(四個零)

當配對完成且您的裝置已連接至揚聲器後,揚聲器上的藍牙狀態指示器會從閃爍的藍燈變為恆亮的白燈,且揚聲器會發出提示音。

若要配對額外的裝置,請參閱新增其他裝置至揚聲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