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使用 AUX 輸入

適用於:

  • A20 飛行員對講耳機

A20® 飛航耳機提供 1/8 吋 (3.5 mm) AUX 音訊輸入,讓您可使用耳機收聽外接音訊來源;例如可攜式 GPS 或音訊裝置。連接器位於控制模組的底部末端。

您的耳機隨附 1/8 吋 (3.5 mm) 適配器連接線,用以連接外接音訊裝置。將適配器連接線的一端插入裝置的耳機插孔,另一端插入耳機的 AUX 音訊輸入。

備註:多功能/音訊優先順序開關開啟 (調整在最高或中間位置) 後,此功能才有作用。

多功能/音訊優先順序開關

音訊優先順序

A20 飛航耳機可讓您在使用耳機時決定您要聆聽的音訊來源優先順序。請參閱使用多功能/音訊優先順序開關以取得詳細資訊。

備註:當耳機僅由電池供電且未插入內部通話系統時,即使存在輔助音頻輸入,它也會關閉。若要在未插入內部通話系統時使用耳機來聽輔助輸入音頻,或作為藍牙無線耳機撥打或接聽電話,我們推薦您停用「自動關閉」功能,使您的操作不至於中斷。請參閱設定控制模組的操作開關以取得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