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TW
專門店

使用次要音訊模式選擇器

若您將一個或多個次要音訊來源連接至耳機,您必須決定收聽這些次要來源的方式。若要選擇您將如何聽到次要音訊來源的方式,請使用控制模組上的次要音訊模式選擇器。

選擇器有三個位置:「MUTE」(靜音)、「MIX」(混和) 以及「OFF」(關閉)。

位置

功能

對講機優先於任何次要音訊來源

說明

如果偵測到對講機訊號,所有次要音訊來源都會暫時靜音。對講機音訊停止後,次要音訊即會恢復。

位置

功能

對講機與任何次要音訊來源混合

說明

所有次要音訊來源都與對講機音訊混合。在對講機通訊期間,來自已連接裝置的音訊會繼續播放。

備註:在「MIX」(混合) 模式下,您最多會聽到兩個音訊來源,也就是對講機加上一個次要來源。

位置

功能

只有對講機音訊

備註:在「off」(關閉) 模式下,藍牙® 電源會中斷,且停用所有天線。

說明

僅對講機音訊持續作用。所有次要音訊來源都會關閉。

備註:若您在連接至藍牙音源時切換至「off」(關閉) 模式,您可能需要在下次開啟耳機時重新建立藍牙連線。

備註:一次只能聽到一個次要來源的聲音。次要來源的音訊永遠不會覆蓋對講機通訊。

備註:當次要音訊模式選擇器處於「mute」(靜音) 或「mix」(混合) 位置時,來電或撥出的電話會讓所有其他次要音訊來源自動靜音。藍牙通話期間,會聽到對講機和電話的混合聲音。

如需設定次要音訊來源優先順序,請參閱設定控制模組操作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