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最適合的 soundbar

合適的 soundbar 幾乎能將任何格局變成一流的影院體驗。本指南能協助您選出最適合您格局的 soundbar。

如何選擇最適合的 soundbar

由於串流服務的普及,家庭影音娛樂已達到影院級的高水準。因此,在自家的客廳終於也能享受電影院般的體驗,尤其是在配備讓您猶如身歷其境的聲音系統之後。Bose soundbar 能完美實現此目標,將聽不清楚的對白與平淡無奇的動作場面,轉變為清澈、雷霆萬鈞的視聽體驗。我們有多款智慧型 soundbar 可供您選擇,無論您的家庭影院需要何種尺寸、風格或音質,都能找到最適合的產品。現在,請準備好爆米花,然後舒適地坐下來。一旦使用本選購指南挑選出最適合您家中使用的 soundbar 之後,您將再也不想離開沙發。

陳設在電視櫃上的 Bose 電視音響

在家享受影院級音效

沒有什麼比觀賞自己喜愛的電視節目,卻聽不清楚對話內容來得更令人掃興。在一個黑暗的場景中,背景音樂逐漸增強,但人物的低聲對話卻模糊不清;而當您將影片倒回去想再聽清楚時,場景的戲劇張力卻也因此瓦解了。

如果您希望一切從簡,Bose 電視音響就是一款理想的入門級娛樂設備。這款產品能提升戰爭場面的低音效果,並且讓熱門電視劇中的低聲談話更清晰,讓您終於能聽見遺漏的細節。這款一件式 soundbar 配備了「對話模式」等強大功能,絕對能帶給您清晰的聽覺體驗。而且,即使在不看電視的時候,也能以同樣優異的音質享受音樂,因為 Bose 電視音響也是一流的藍牙揚聲器。

如果您偏好可隨需求擴充的聲音系統,不妨考慮 Bose 的兩款智慧型 soundbar: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Bose Soundbar 700 家庭娛樂揚聲器;這兩款揚聲器都能帶給您彷彿身歷其境的感受。兩款揚聲器均配備多項科技,讓您感覺自己就坐在影廳內最好的位置。在觀看恐怖片時,音效表現會讓人更加毛骨悚然;而當您在盡情享受自己喜愛的播放清單時,則更能感受到渾厚的低音。

Bose Soundbar 700 家庭娛樂揚聲器,尤其是享受音樂與電影的最佳選擇。其多方向揚聲器可使整個空間充滿勝過 Bose 任何 soundbar 產品,最嘹亮且最深沉的聲音。您會感覺聲音是來自周圍的實體世界,而不是從 soundbar 的內部傳來。

打造充滿美妙聲音的家

無論是要舉辦一場今年最棒的節日派對,或是與另一半窩在家裡享受電影約會,都可以為 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 與 Soundbar 700 家庭娛樂揚聲器添增可營造動聽音效的擴充設備,來改造您的娛樂系統。即使只是最簡單的升級,也能讓家中的背景聲音轉變成璀璨的星空。

舉例來說,兩款 soundbar 均可搭配低音箱與環繞揚聲器使用,以增強您的整體聆聽體驗。只要添加低音箱並利用後置環繞揚聲器來營造令人震撼的電影音效,就能讓您深深沉浸在其中。

不僅如此,假如您是個夜貓子,但您的另一半一大早就得出門上班,這時就可以將您的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QuietComfort 35 II 無線消噪耳機連接 soundbar,然後繼續看電視或打電玩遊戲,而不會打擾到另一半。

電視櫃上的 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 與電視

完美搭配風格

在為您的住家選擇 soundbar 時,不僅要考量是否可搭配現有的娛樂系統,同時也要能配合其所在空間的大小與風格。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 與 Soundbar 700 家庭娛樂揚聲器可輕鬆完成安裝。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 只需使用一條光纖音訊連接線 (隨附) 或 HDMI 連接線 (另售),即可連接電視。只要將 soundbar 連接您的電視、接上電源,然後開機即可。Soundbar 700 家庭娛樂揚聲器配備 ADAPTiQ 智慧音場調校系統,這項 Bose 專利技術可確保無論在任何空間中都能享有最佳聲音;它能藉由感測房間並根據空間的大小、房間內的陳設以及您的位置,來調整揚聲器的聲音。

由於外型與功能同樣重要,您的 soundbar 也必須能搭配居家空間的美感。首先,請考慮尺寸大小。如果您的影音娛樂空間有限,需要較為精巧的 soundbar,可以考慮選擇 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 或 Bose 電視音響,這兩款產品的尺寸都比 Bose Soundbar 700 家庭娛樂揚聲器來得小。

接下來考慮風格。如果您想要一款外型與聲音同樣出色的 soundbar,機身頂部採用強化玻璃材質的 Bose Soundbar 700 家庭娛樂揚聲器,能完美妝點任何空間裝潢。

無論您的選擇為何,這三款產品 (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Bose Soundbar 700 家庭娛樂揚聲器或 Bose 電視音響) 都能使用 Bose 壁掛套件 (另售) 安裝於牆面上。

此外,將 soundbar 設置在某個房間內,並不代表您就只能一直待在這個房間裡。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 與 Soundbar 700 家庭娛樂揚聲器均具備多房間功能,這表示您可以在家中各處連接並控制兩台以上的 Bose 智慧型揚聲器和 soundbar。只要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或簡單的語音指令*,就能在不同房間播放相同的音樂。也就是說,在您做家事或在各個房間之間走動時,您喜愛的播放清單將能隨時陪伴您左右。

電視櫃上的 Bose Soundbar 700 家庭娛樂揚聲器與電視

不只是電視的配件

有時候您會想要來場電影馬拉松,但有時候,您會寧願關掉電視,做點別的事情。而您家中的娛樂系統也應該和您一樣活耀且多用途。

Bose Soundbar 500 與 700 家庭娛樂揚聲器均具備 Wi-Fi®、藍牙及 Apple AirPlay 2 連線功能,讓您能隨心所欲串流各種內容。只要動動手指,就能透過 Bose Music 應用程式播放您喜愛的播客與播放清單,此外還能利用內建的語音助理* 來聲控操作 (例如 Google 助理及 Amazon Alexa)。想要切換歌曲或調低音量嗎?無論遙控器是否在您手邊或遺失在沙發某處,憑藉著語音指令的魔法,您依然能輕鬆掌控一切。如果您有使用 Amazon Alexa,甚至還能透過語音來切換電視頻道。無論您下達的指令為何,Bose Soundbar 500 與 700 家庭娛樂揚聲器都絕對能聽見您的聲音,因為其內建特製的麥克風陣列,即使置身於嘈雜的派對之中也能清楚收音。而且揚聲器的燈條會以視覺化的方式顯示 soundbar 正在聽取指令、思考或發話,方便您輕鬆掌握狀況。您也可以隨時關閉語音存取功能,只要輕觸麥克風停用按鍵即可。

無論您是個熱愛追劇的人,或是喜歡與家人和好友一同享受電影之夜,Bose soundbar 都能為您呈現最佳聲音、帶給您最棒的視聽體驗。

* 語音服務 (Amazon Alexa、Google 助理) 依地區可能有所差異,且可能無法支援所有語言及國家。

產品的供應情況可能因國家/地區而異。

相關產品

  您選擇的比較項目數量已達上限 (4)。   已達 4 個項目的上限   您只能比較相似的產品。   只能比較相似的產品。
(0)
請選擇 2 至 4 個產品以進行比較